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山东将实施创新服务工信企业30条意见
山东将实施创新服务工信企业30条意见
加入时间:2019-2-28 8:40:48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经济导报记者 吴淑娟
    27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行《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强化服务企业工作实施意见》新闻发布会,将实施创新服务企业30条意见,进一步明确服务企业的方法步骤、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精准高效对接企业的发展需求,对企业实现“有求必应、无需不扰”。
     据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产业政策处处长王新生介绍,山东将在行政审批、扶持政策、资金补助、项目认定等事项办理中,主动指导、靠前服务、精简程序、提高效率,并主动接受企业监督;精准高效对接企业发展需求,与企业联建联创,把工信部门政策优势、渠道优势、信用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服务企业“双招双引”、产品推介、对外合作、打造品牌;推动企业间合作,发展共享经济。
     王新生表示,在提高审批效率方面,最大限度减少证明和审核环节,确需核实的,通过书面告知承诺或主动对接有关职能部门解决。具备当日办结条件的,应于当日办结。负责受理、承办、审核、签发的岗位一律实行AB角工作制,不得以外出、休假、请假等原因拒绝受理、办理、审核、签发。
    积极为企业站台。客观公正评价企业合规性、先进性以及规模地位、质量效益等运行状况,为企业融资、项目建设、产品推介、对外合作、品牌打造、资质手续办理等提供真实、权威说明材料或推荐信函。敢于、善于为发展后劲足、经济效益好、社会贡献大的企业做宣传、树品牌、增能量。
    探索搭建互联网、大数据支撑的动态化服务企业工作平台,推动共享工厂、共享平台、共享渠道等共享经济发展,为企业全方位融入现代化产业生态圈提供高效服务。
     组织企业精准对接各类要素资源,对接金融机构、产业基金等资本资源和融资担保,上市培育等中介资源,支持企业项目建设。对接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创新联盟,猎头公司等,技术、设计、人才资源,支持企业研发创新。对接管理咨询、培训机构等智库研究资源,支持企业家队伍建设。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