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广饶吹响“双招双引”集结号
广饶吹响“双招双引”集结号
加入时间:2019-2-26 8:30:31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记者 李志海 通讯员 邵长浩

    2月20日,在广饶经济开发区鸿琨住工科技有限公司,一批生产的PC预制楼梯刚刚下线。这批建材出厂时已达到安装条件,取代了建筑行业传统的现浇工艺,无论从环保还是强度、光洁度、施工进度、减少人工等方面都有很大优势。
    鸿琨住工项目是广饶经济开发区引领传统建筑产业走向“新型装配式”的标志性项目,是广饶县内首家装配式建筑项目,也是广饶经济开发区与上市公司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重点招商项目。项目投产后,可达到年产20万立方商品混凝土及10万立方PC构件的生产规模,年创利税2.6亿元。
    每一个好项目、大项目的落地都离不开当地招商政策的支持和招商工作者的努力。今年,广饶县将按照“专业、精准、用心、实干”原则,着力建立“1+3+6”工作落实推动体系,以高水平“双招双引”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聚焦“专业”,深化精准招商。广饶县围绕石油化工、橡胶轮胎等特色产业和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制定产业链招商指南,开展精准对接、精准招商,并建立动态管理重点对外合作项目库、目标企业库、县内重点对外合作企业库、闲置厂房资源库等“四库”建设,提高对外招商精准度和实效性。
    聚焦“影响”,提升平台效应。广饶县瞄准央企强企和行业领军企业,坚定不移“走出去”,重点在提高精准度和实效性上下功夫,最终实现更高质量的“引进来”。今年内在重点区域和重点城市开展多种形式的大型双招双引推介和小规模精准招引。
    聚焦“载体”,强化招引路径。广饶县突出园区招引,借助省级开发区管理体制改革和建立专业招商队伍契机,围绕园区发展方向,有重点地开展项目招引;突出主体招引,在镇街和县直招商责任单位建立“双招双引”专职队伍,提高招引能力;突出企业招引,建立企业定期走访制度,通过企业主动对接合作企业和上下游企业,通过股权合作等多种方式以企招商,以商招商。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