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重点项目全面开(复)工 争创“开门红”
重点项目全面开(复)工 争创“开门红”
加入时间:2019-2-19 8:23:00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导报讯(记者 梁琦 通讯员 阮宝勇)一年之计在于春。虽然春节假期刚过,天气还带着些许寒意,但威海环翠大地已经开足马力,抢抓早春先机,部分重点产业项目、城建项目、民生工程开始动工,为全面开展好2019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奋力争创“开门红”。
  据了解,2019年全区城建工程共22大项、84小项,已完工4项,2月11日(正月初七)已开(复)工7项,预计2月19日(正月十五)前再开(复)工14项,3月底前再开(复)工21项;2019年全区为民实事涉及建设工程共104小项,2月11日前开(复)工18个(完工2个),2月19日前开(复)工8个,3月底前开(复)工38个。
  各镇街早已忙碌起来,张村镇海鑫双零铝箔项目的11名德国工程师春节期间只休息3天,2月7日(正月初三)就开工,加班加点进行轧机的调试和后续设备的安装工作;三元塑胶公司因订单较多,2月9日(正月初五)开工,注塑机一上班就全力运转,以保证按期交货。
  里口山防火通道景观平台工程、绿化工程、王家疃小游园工程2月8日(正月初四)开工,已完成2处平台的土方平整工作,正在进行第三处观景平台土方施工、绿化场地平整和绿化苗木的前期移植工作。  
  在福德庄村草莓大棚中,来采摘草莓的游客络绎不绝,最多的一个大棚,一上午接待了126位游客,农户乐得合不拢嘴。还有今年新增的一处蘑菇采摘大棚,游客能够采摘下心仪的蘑菇,上午采摘,中午做汤,新鲜的蘑菇做出来的汤鲜美异常。    羊亭镇海峰路西延-大西庄段路基土石方工程现场,工人们正在全力进行土石方平整;海峰路北侧的家家悦商业综合体项目,正在进行场地平整;里口山医院南侧道路新建工程现场,正在开展路基和绿化土方换填;先优纸业扩产项目已进场施工;羊亭河下游综合整治工程正在进行河道清淤。
  孙家疃街道天和美术馆建设现场,多辆运输车辆在工地上穿梭不停,工人正借助精密仪器和规划图纸进行现场勘测。  
  2月11日上班第一天,竹岛街道的重点项目一大早就开始施工。在清控双创产业园和戚家夼小游园内,工人们干得热火朝天,挖掘机的轰鸣声更鼓足了大家的干劲。
  温泉镇各行各业的工作者纷纷返回岗位,开始新一年的奋斗,许多重点项目、民生工程陆续动工建设。金蚂蚁南门道路附属工程施工、栾家店村环境综合整治、统一路南延道路附属工程施工……漫步各个施工现场,皆是一片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
  人勤春来早,发展正当时。新的一年,全区上下将以更有力的举措、更高效的节奏、更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环翠区攻坚突破八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首善之区努力奋斗!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