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外部利好 内部升级 天鸿公园大道热销30亿 占领东站价值高地
外部利好 内部升级 天鸿公园大道热销30亿 占领东站价值高地
加入时间:2019-12-30 13:45:36  来源:山东财经网

临近年底,回顾2019年的房地产市场,距离济南东站仅1.3KM的天鸿公园大道,用超高性价比,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认可,成为东部热销楼盘的代表。

天鸿公园大道的热销,一方面得益于所处新东站核心片区的利好不断兑现,一方面与其自身产品升级、天鸿控股深耕区域的强烈社会责任感有着莫大的关系。

 

外部:新东站核心区奠定城市次中心格局

地铁R3线通车

2019年12月28日,济南地铁R3线正式通车,连接济南东站和龙洞,全程仅需30分钟。家住万象新天的人们,可以乘坐R3线,20分钟直达CBD、奥体,实现与城市中心区的互通互联。

而今年热销的天鸿公园大道,距离R3线裴家营站约600米,步行大约5分钟就可以乘坐地铁通高新达奥体。入住以后即可开启方便快捷的地铁生活。这也是很多在高新奥体片区上班的年轻人选择买天鸿公园大道的重要原因。

一线商业落地

天鸿公园大道所在的区域内,万虹广场已经开业一年;未来,国内一线商业综合体天街、大悦城也将落子;天鸿控股在凤凰路两侧规划的20万平米商业综合体也将于2020年上半年启动。

国内一线商业的入驻,让公园大道3KM范围内,有4大商业环绕,生活便利不言而喻。

5大公园环伺

繁华中的静谧,才是理想的居住场所。

过去十年,天鸿控股已经在新东站片区开发建设了三个公园:7万㎡的运动的森林体育公园、3万㎡的高尔夫练习场和2万㎡的天使之城儿童公园。其中儿童公园就在天鸿公园大道南邻。

现在,又有好消息传出,济钢厂区正在规划一个44.6公顷的济钢森林公园,面积和泉城公园不相上下。还有规划中的白泉湿地公园,天鸿公园大道周边有5个公园环绕,绿色生态住区定位实至名归。

 

内部:天鸿公园大道积累10年 产品力升级

极致户型设计

天鸿公园大道的户型,之所以赢得专业媒体和购房者的认可,得益于它对居住体验的极致追求:同样的户型面积,追求最大化的南向面宽、最短的进深距离,实现真正的南北通透;在房间数量上,天鸿公园大道无论是高层还是小高层产品,都实现了全面三室化,而且还出现了129㎡的三室/四室可变户型;小高层一梯两户、电梯入户、私享电梯厅,全面提升居住品质。

(天鸿公园大道鸟瞰图,以小高层产品为主)

万象新天学校开学7年

天鸿控股深耕济南东站13年,开发的万象新天小区以及现在在售的天鸿公园大道项目,“教育大盘”都是一张响亮的名片。

万象新天学校建校7年,已经从最初的师生不足300人,发展到现在的三个校区、122个班级,师生超过5600人,成为历城区发展最快的新建学校。在教学成绩方面,学校已经送走了3届初中毕业生,优秀率、平均分、上线率、体育达标等考核标准,均名列历城区前茅,今年更是又1/3的毕业生考入了省实验、历城二中、历城一中、外国语学校、山师附中等一流高中。

景观园林+极致公区装修

在市场一片“减配”声中,天鸿公园大道一直在通过增加成本投入,实现“增配”,让购房者买到物超所值的房子。

从细节看品质,公园大道每个房子的入户门采用全国十大品牌星月神,钢板厚度从6毫米提升到9毫米,门面由普通压膜升级为质感仿木纹漆,配有高端五金件,高端大气看得见;窗户玻璃采用三玻双中空,最大限度降低噪音;标准层电梯厅墙面告别大白墙,采用瓷砖铺装……再看大的方面,干挂石材景观大门、5重园林体系、星级精装大堂、标准层电梯厅瓷砖墙面……每一个标准的升级,都是在建造符合新东站片区定位的、面向未来居住要求的房子!

 

天鸿控股:深耕东站13年 3A信用企业值得信赖

天鸿控股,前身是1983年成立的北京市第一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2006年,天鸿控股来到济南,扎根新东站片区,一干就是13年。这13年里,天鸿控股伴随着城市化的时代车轮,参与和见证了这个片区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13年,天鸿控股打造教育大盘——万象新天,完成了超过17000户业主的交付,社区规模已经超过7万人。除了盖房子,天鸿控股还在区域内配建了7万㎡的体育公园、2万㎡的儿童主题公园、签约历城二中、引进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济南市青少年宫第一个社区分宫、山东人民出版社四点半书房、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济南创作基地、开办第一个社区电视节目《小象电台》……13年来,天鸿控股精耕细作的超级大盘被购房者贴上了“教育地产”、“公园”和“社会责任”的标签。

每年,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都会对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信用等级评定。根据2018年末的评定结果,全市549家参评房地产企业中,仅有43家被评为最高级别的AAA级企业,山东天鸿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小盘快周转,大盘要深耕。做教育地产,和做教育一样,是个慢活儿。在这十几年里,天鸿控股始终如一的在做一件事情:教育资源的持续引入,打造教育大盘、文化社区;让孩子们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拥有更广阔的视野,树立更远大的理想。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