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蒲城快播
蒲城快播
加入时间:2019-12-28 9:18:04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滨州推进优质粮食工程
   
    导报讯 近日,全省优质粮食工程现场推进座谈会在滨州召开。
    近年来滨州市扎实推进“优质粮食工程”3个子项建设,逐步实现了5个“转变”,即品种向优质化转变、流通向市场化转变、管理向精细化转变、产品向标准化转变、供给向多元化转变,有力地助推了全市食品产业的发展。
  滨州市是全国首个粮食工业产值过千亿的地级市,率先发布了全省首个市级粮油区域品牌“粮油金三角”,进一步带动引领了“优质粮食工程”的实施。                                                               (李福月)

三星玉米再次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导报讯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评审和复验结果公示》,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劲科研创新实力以及科学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再次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据了解,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搭建企业科技创新平台,建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实验室。先公司现已取得117项专利,实现了百余项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制定了多项行业标准。 (王佳颖)

未按规定燃放烟花爆竹最高可罚5000元
   
    导报讯 《滨州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办法》日前发布,将于2020年1月20日起实施。
    《办法》规定,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地点燃放烟花爆竹,或者以危险方法燃放的,由公安机关责令停止燃放,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内或者在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的禁止燃放时间内,从事庆典、婚庆、殡葬等服务的单位或者个人,为服务对象提供燃放烟花爆竹相关服务的处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罚款。                (李元春)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