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动向点击
动向点击
加入时间:2019-12-26 8:58:51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客流量将超4500万人次山东备战“春运”
   

    导报讯(记者 初磊)25日,山东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济南举行,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代表省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就春运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2019年春运从2020年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共40天。经测算,春运期间预计全省客流量将超过4500万人次。
    山东将加大各种运输方式运力投放,确保能够满足各类旅客的出行需求。道路运输计划投放省、市际线路班车19000辆,客运包车6800辆,公交车6.2万辆,出租车7.2万辆,铁路运输在保障客运列车图定运行438.5对的基础上,安排临客41.5对。

山东在全国率先实现海岸带立法全覆盖
   

    导报讯(记者 王伟)2019年9月27日,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批准通过了《日照市海岸带保护与利用管理条例》;11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批准通过了《青岛市海岸带保护与利用管理条例》《东营市海岸带保护条例》《烟台市海岸带保护条例》《潍坊市海岸带保护条例》《滨州市海岸带生态保护与利用条例》。此外,2018年5月省人大常委会已批准通过《威海市海岸带保护条例》。
    至此,全省沿海七市均已制定海岸带保护法规,实现了海岸带保护立法全覆盖。山东成为全国第一个实现沿海城市全部制定海岸带保护法规的省份。

19个特色农产品保险纳入奖补范围
   

    导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孔进 赵云亮)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山东财政牵头制定地方优势特色农产品保险以奖代补政策,在市县财政给予保费补贴的基础上,按市县财政保费补贴总额的50%-60%给予奖补。
    目前,已批复2019年地方优势特色农产品保险奖补品种,预计保费总规模4000万元,共涉及40个县(市、区),涵盖了核桃、樱桃、肉牛、西洋参、牡蛎等19个农业特色产品。

山东累计拨付财政农业保险费补贴20.66亿元
   

    导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孔进 赵云亮)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截至目前,山东省财政已累计拨付财政农业保险费补贴资金20.66亿元。
    其中,争取中央资金11.52亿元,较上年增长23%;拨付省级资金9.14亿元,较上年增长36%。各级财政支持力度逐年加大,主要险种已实现全省全覆盖,形成了涵盖中央险种、省级险种、地方特色和目标价格指数四位一体的保障体系。截至目前,省级补贴险种已经达到44个。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