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自然资源快讯
自然资源快讯
加入时间:2019-12-19 8:34:56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临淄4家铁矿通过绿色矿山现场验收

    导报讯 12日—13日,淄博市临淄区自然资源局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聘请5名专家对淄博市临淄宏达矿业有限公司、淄博西齐矿业有限公司等4家铁矿绿色矿山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估验收,4家铁矿均通过了绿色矿山建设现场验收。
    验收过程中,4家矿山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矿山在矿区环境保护、资源开发与综合利用、节能减排等方面的情况,专家组对矿山竖井提升机房、科技管矿系统、污水处理站等进行了现场核查,4家矿山企业均达到了绿色矿山建设标准。         (王德亭 边开波)


禹城建设共享车间实现“三方共赢”

    导报讯(记者 杜杨 通讯员 李小卫)禹城市抓住全国33个农地入市改革试点的机遇,做好集约用地文章。
    该市辛店镇积极融合上级集体经济增收、产业扶贫、招商引资等政策,发挥政策集聚效能,凝聚最大工作合力,累计投资6000余万元,实施万创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共建设共享工厂车间8栋,打造规范化、标准化工业园区,实现财政收入、扶贫资产收入、集体经济收入“三方共赢”。积极对接京津冀和济南产业项目转移,搬迁入驻企业10余家,每年营业收入2亿元,新增利税3000万元。


昌乐一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导报讯 12月13日,由潍坊市自然资源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组成专家组,对昌乐县高崖库区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进行了审查和验收。
    专家组通过实地踏勘、审阅项目资料、走访当地群众、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规划建设及资料进行了核实验收。专家组认为,工程质量符合设计要求,内业资料齐全,资金使用规范,通过综合评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于雪琦 秦蕾)


梁山多措并举促节约集约用地

    导报讯 近年来,梁山县通过划分产业园区功能区,推行“飞地”经济模式,发展标准厂房等措施,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
    推行厂区和设施配套分离,工业园区配套建设办公楼、职工公寓和公共餐厅,一般不再对企业审批行政办公和生活用地,既为投资者降低了投资成本,又节约了土地。制定优惠政策,工业用地优先向标准厂房、多层厂房供应,推进了土地节约集约利用。(邵长春 陈平)


曹县组织职工捐款万元献爱心

  导报讯 13日,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服务队将该局全体干部职工所捐善款近万元和食用油、牛奶等生活品,送到身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的10岁男孩乔于恒的家人手中。
    家住曹县魏湾镇乔杨村的乔于恒被确诊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高昂的手术费和后期治疗费用让他们家捉襟见肘。
    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服务队得知了此情况,发动爱心捐款,职工纷纷慷慨解囊。               (苗春晖 宋御菡)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