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鲁能漫山香墅|麓府&济南电视台岁末感恩季敬谢济南,温暖盛启!
鲁能漫山香墅|麓府&济南电视台岁末感恩季敬谢济南,温暖盛启!
加入时间:2019-12-9 13:51:01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趵突泉边,大明湖畔,舜耕历山的传说中,伴随护城河水流淌至今……每一寸走过的土地,每一缕经历的时光,济南这座城,有太多美好。
   

    麓福感恩季  温暖济南城
   麓福&济南电视台 感恩敬献
   

    济南,一座让人着迷的城市,古朴与新潮交融,繁荣与传承兼济。当然,它的美好不仅仅在于城市本身,更在于城市里的人,你,我,我们,不平凡的奋斗者,一起见证它的繁盛与成长,一同雕刻着这座城市未来的模样,创造更美好的济南!

    
 
    温暖一座城,携手共热爱。这个冬天,麓府谋划已久,只为给这座城动心的惊喜!鲁能漫山香墅|麓府携手济南电视台,燃情盛启“麓福感恩季”,和麓府一起,去热爱!

    
 

    梦幻冬世界  冰上狂欢嗨
   和大脸猫哥哥一起,玩转麓府冰上嘉年华

    一场前所未有的盛大冰上嘉年华,即将为寒冷的冬日济南点燃运动的激情!和大脸猫哥哥一起,在冰面上轻快地飞驰,尽情享受在冰上世界起舞的速度与酷爽,为济南承包这片冰上奇景,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一麓温暖  感谢有你
   麓府福字礼盒岁末暖心派送
   

    岁末感恩季,麓府不仅为业主准备了爽翻的滑冰嘉年华,更有定制福字礼盒等惊喜好礼大派送,势必要让一直以来关注麓府的业主们在即将到来2020赢一个好彩头。

    三面环山  山南实景洋房
   

    真正的山居梦想,拥有得天独厚的地段和资源优势,拥抱生态,不舍繁华,这是一直以来麓府打造城市理想山居的初心。年末将近,麓府感恩大行动,助力城市山居改善,轻松换洋房!

   
 
    麓府,享南城繁华与便捷,揽一城三山秀色,匠筑建面约175㎡半山大平层,四室阔府,超宽大开间,20余平空中花园,揽山双阳台,分层刷卡电梯、装甲入户门、指纹密码锁、三层中空玻璃……以方正朗阔的户型考量生活的舒适度,以阔绰的双厅设计容纳悠悠天伦,可赏风吟月尽赏无边山色,足以匹配大家族坐观山与城的气度。

     
    建面约175㎡现房大平层 
    2#楼压轴新品加推
   

    “宽”享三面环山大宅,南北观山无遮。现阶段,麓府,建面约175㎡宽境大平层,景观楼座岁末加推,新品火爆预约中!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