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自然资源快讯
自然资源快讯
加入时间:2019-12-5 8:31:42  来源:

禹城农地入市助力产业升级
    导报讯 禹城作为全国33个农地入市试点县市,注重土地科学规划和集约管理。该市安仁镇以乡村振兴为契机,按照“一村一品、多村一品、一品一社”的工作思路,打破土地碎片化制约,改造和提升传统产业,逐步形成主导产业与合作社有机融合、良性互动、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
通过统筹规划建设社区综合体、文体广场、农贸市场、停车场等便民服务设施,努力实现产业跨越发展,助力产业快速升级,创造了宜游、宜居、宜业新型乡镇“安仁模式”。                                               (高汝宝 杨绍兰)

平原腾退空闲宅基1500余处

    导报讯 平原县抢抓农村宅基地“三权分置”机遇,通过征收超占宅基使用费、对村内废弃地和收回的空闲宅基整治盘活,提升了农村集体经济水平。
去年以来,该县共整体拆迁村庄24个,拆旧面积3958亩,节余指标约3200亩。已实施闲散宅基地整治村庄216个,腾退空闲宅基1500余处,整理出建设用地资1567.6亩。                                                      (吴文峰 李淑振)

昌乐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建设通过验收

    导报讯 11月28日,潍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昌乐县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建设项目”进行验收评审。
专家组认为,项目成果满足国家相关标准,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据了解,截至目前,昌乐已通过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颁发不动产权证38122本、不动产登记证明48183份,受理业务103516条。
                                                                                    (袁英 郝继文)

夏津加强土地执法动态巡查

    导报讯 近日,德州市自然资源局检查组来夏津县开展土地执法监察动态巡查工作。
检查工作组分别到南城镇、香赵庄镇、生态旅游区、雷集镇等乡镇,对该县2019年度季度卫片提取的图斑进行现场实地调研,并对土地执法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该县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更加严格开展土地执法监察工作,加强基层土地执法监察动态巡查,切实把违法违规行为扼制在萌芽状态。                                                                   (于新勇)

莘县走访贫困家庭

    导报讯 为了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近日,莘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一安排林业帮扶干部再次深入联系村贫困户家中,组织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活动。
要求全体帮扶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面再次核实贫困户相关档案信息、扶贫手册等资料发放情况,根据不同贫困户情况制定相应帮扶措施。帮扶干部每到一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等情况,鼓励贫困户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广开致富门路,力争早日脱贫。                                                             (莘办)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