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齐商银行启动“新突破、新未来——赢战2020、誓夺开门红”大零售条线培训
齐商银行启动“新突破、新未来——赢战2020、誓夺开门红”大零售条线培训
加入时间:2019-12-5 8:18:57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为全面迎战2020年首季“开门红”战役,为新一年业务发展奠定良好开端,11月26日至28日,齐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杲传勇,党委副书记、行长赵晓东等相关负责人,各分支行行长及全行业务骨干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新突破、新未来——赢战2020、誓夺开门红”大零售条线培训启动会。
    活动现场,杲传勇、赵晓东与各分支行行长共同按下手印,开启了2020年“开门红”大幕,奏响了2020年“开门红”的“集结号”。
    杲传勇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召开2020年“开门红”启动仪式,目标是要以全行合力共同打造新一年工作的良好开端。全行要正视形势、把握主动,坚定“开门红”必胜信心;上下联动、齐心协力,营造“开门红”良好氛围;紧盯目标、开足马力,拿下“开门红”优秀战绩。齐商银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创新研发金融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与各行各业合作伙伴共建开放银行生态平台,提升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
    赵晓东为各分支行授旗,鼓舞士气、传递信念,各分支行战队分别上台宣誓,激情展示团队风采,战队成员各个斗志昂扬、士气高涨,向着“开门红”发起总攻,展现了拼搏奋进、无惧无畏的豪情壮志。
    齐商银行党委常委、副行长邹倩带领大零售条线“开门红”业务支持保障团队登台誓师,将持续创产品、出政策、建机制、作指导、强服务、给保障、提信心、广宣传、促业绩,做好分支行“开门红”活动的全面支持保障和推动工作。
    齐商银行充分利用科技赋能金融产品,围绕客户体验,积极打造金融生态圈,不断提高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在此次“开门红”启动会上推出多款创新金融产品。
    “e齐市民贷”是针对该行客户推出的一款无抵押、无担保,用于消费的纯线上信用贷款,申请人通过齐商银行手机银行即可实现实时审批,即时到账,将智能与服务合二为一,及时为客户解决融资难题。“人才贷”是专门为高层次人才或其长期所在企业提供的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活动的无抵押、无担保信贷产品,为支持地方人才引入、创业创新工作增添了新动能。“齐福老年借记卡”是专为老年人设计的一款借记卡,存取灵活,计息方便,持卡人享有多重养老无忧权益。专门面向孩子定制的“金宝贝儿童卡”,可办理“金宝贝储蓄”和“金未来-成长存”两款储蓄产品,为孩子成长提供健康保障。“信用卡车位分期业务”是为用于购买自有住宅配套车位而支付相关费用的一款产品。“薪保障信用卡”是齐商银行专为企业职工设计的一款信用卡,办卡附赠保险权益,是针对职工提供医疗保障的信用卡。
    培训邀请业内专家围绕大零售业务营销技巧,供应链金融、银行营销业绩提升策略、营销资源引流及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授课,为巩固大零售金融发展成果,强化全行大零售金融管理水平夯实基础,促进大零售金融业务稳健发展。
    未来,齐商银行将继续坚守服务地方、服务中小的市场定位,全面提升金融综合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信贷支持、资金管理、企业理财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充分发挥金融活水作用,加大对三农、小微企业支持力度,以实际行动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职责,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智菲)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