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百商齐聚 共筑未来 恭贺力高仟喜荟招商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百商齐聚 共筑未来 恭贺力高仟喜荟招商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加入时间:2019-12-2 11:30:39  来源:山东财经网

2019年11月30日上午,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与期待的力高仟喜荟招商启动大会于济阳龙港新悦大酒店盛大举行。

 

在此次活动中,力高地产济南城市公司总经理李军辉先生、力高多元化产业集团商业管理中心总经理陈立权先生、力高·未来城项目总经理刘刚先生、力高·未来城项目副总经理阚吉辉先生、力高地产济南城市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段延锋先生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山东众诚商会会长、济南连锁经营协会会长、山东凯瑞集团执行总裁侯召建先生,山东众诚商会常务秘书长、无印良品华北区开发总监刘文武先生、山东银座集团投资发展本部副部长李㚴女士等近40家商家代表以及30余家媒体代表也齐聚于此,共同见证盛会。整个活动在热闹非凡的气氛之下圆满落下帷幕。

 

山东力高凯力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刚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力高集团深耕济南十三载,同城市共发展,致力于打造精工住宅、优质服务、精品社区,钜献泉城品质人居,引领未来理想生活。而力高仟喜荟招商启动大会的成功举办,无疑是对力高“力致 美好生活家”品牌理念的完美解读。

招商启动大会由济南电视台首席主持人宋劲彬担纲主持,主持人大气磅礴的主持风格为活动增色不少。

 

力高仟喜荟商业综合体作为首个举办招商启动大会的商业组团,整体采取开放式综合业态布局方式,总体规划建面约6000m²便捷购物超市、3200m²高档影院以及7800m²优质零售店铺,学校、社区医疗等优质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致力于打造成为济阳主城一流化的商业服务中心,同样也担负着助力济阳主城商业快速发展的重大社会责任。

 

力高仟喜荟综合体,集万千繁华于一身,助力济阳主城的快速崛起,并站在城市发展的战略高度,契合主城的发展规划,书写主城商业变革的新篇章。

 

力高·未来城作为力高集团于济阳主城的一大力作,雄踞济南新旧动能转换核心居住区,以近200万方的超大体量,定义济阳主城全新未来。

 

四千年济阳府,一座媲美一线城市生活方式的力高·未来城,鼎立于“大河时代”发展之焦点,拥主城配套之丰利,纳城市繁华于中心;并依托力高地产之强势、30万方璀璨之商业、一站式优质之教育、160亩绿地公园之湖景等社区配套,以焕新主城,定义未来之势,再造济阳新中芯。

 

以心维新,以诚筑城。在力高,定义济阳未来!

          

 (晓岳)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