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银行业动态
银行业动态
加入时间:2019-11-29 19:23:29  来源:

工行滨州分行:前10月处置不良贷款26.46亿

    导报讯 近年来,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工行滨州分行以提升信贷资产质量为目标,以加强不良贷款管理为重点,多点发力,全力以赴加快不良贷款处置进程。近3年分行累计处置不良贷款70.05亿元,2019年1-10月份处置不良贷款26.46亿元。
    该行统一思想,全盘谋划,积极调动多种资源,从前中后台全方位杜绝风险隐患。同时,做好不良资产现场尽职调查及排查工作,加大清收处置力度,充分利用法律清收、债权转让、常规核销等有力措施化解不良风险,提高风险化解工作的主动性,加强不良风险处置的能力。
    该行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工作抓早、抓细、抓实,坚持司法清收不放松,做到应诉尽诉,并有专人负责协调法院工作,加快各诉讼环节进度。同时,积极争取地方政府的有效支持,引入政银企合作基金等创新模式处置,借助滨州市委市政府开展“百日集中攻坚”的有利时机,深化银政合作,推动区域金融生态环境优化,实现银政“双赢”。                              (王霄凡)

中行滨州分行:创意大赛提高孵化转化率

    导报讯 为贯彻落实中行山东省分行创意大赛指导要求,建立健全创新管理体系,中行滨州分行自上而下、群策群力,通过成立管理委员会、制定创新管理办法、明确评选规则等措施成功举办了创意大赛评选活动。
    大赛收到来自财务管理条线、交易银行条线等6个条线的共计14件创意项目。在管理委员会的统一部署下,完成对初选项目的申报、初评、终评、市行部门审核工作,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中行滨州分行本次大赛贯彻落实省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省行“践行子战略,澎湃新动能”创意大赛优秀创意孵化工作,狠抓创新管理落实,提高孵化转化率,为中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翟小青)


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6.5亿元贷款助力养殖产业

    导报讯 针对当前肉类产品市场形势,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深挖养殖特别是生猪产业信贷资金需求,做好融资对接,助力养殖户恢复并扩大生产、增加生猪供给。截至10月末,该行今年投放畜牧养殖、屠宰加工等行业客户贷款3.7亿余元,个人畜牧养殖贷款余额2.8亿元。
   该行积极走访全市各层级畜牧兽医局、养殖屠宰行业协会,获取养殖大户名单100余户,了解当前形势困难和资金需求;走访肉类销售市场、超市、摊贩等,了解现阶段销售情况、物价走势和融资需求;结合全市养殖分布情况,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重点对邹平生猪、阳信肉牛等特色养殖、流通、销售、深加工全产业链条进行支持;针对部分养殖户受限于无担保物困境,该行借助山东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担保平台,破解担保难问题,投放涉农核心企业上下游贷款客户8500余万元。                            (李金涛)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