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自然资源快讯
自然资源快讯
加入时间:2019-11-28 8:35:16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省地环总站与天水市交流地灾预防监测

    导报讯 近日,甘肃省天水市地质灾害应急中心调研考察组来到山东省地环总站,考察交流地质灾害调查评价、监测预警、应急处置及信息化建设工作。
    省地环总站相关技术负责人介绍了该站职能和各项主要业务开展情况,还分别介绍了山东省地质灾害防治情况、监测预警体系和地质环境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展示了该站远程视频会商系统、地质灾害卫星通讯车管理运行情况,双方就群测群防、专业监测、预警预报、突发地质灾害防治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贺敬)


省自然资源资料档案馆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近日,山东省自然资源资料档案馆工作人员来到省派栖霞市亭口镇乡村振兴服务队所辖衣家村,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并向衣家村捐赠了锣鼓、篮球等文体器材。(吴文峰)


鲁渝科技扶贫协作扩展到重庆彭水县

    导报讯 为推动鲁渝科技扶贫协作工作,近期,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级工程师程云和重庆市彭水县经济信息委协商,将《晚熟梨优质丰产栽培技术研究》科技成果在彭水县转化应用,并提供相关技术指导和服务。
    该项成果将用于聊城市和彭水县的科技扶贫协作公益性活动。活动秉持“团结合作,造福百姓”的原则,齐心协力做好成果的转化推广及所有相关工作。(程云)


聊城东昌府让群众参与村庄规划

    导报讯 日前,聊城市东昌府区试点村庄规划编制调研工作已经启动,编制单位对试点村庄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村庄现状,了解村庄实际需求,并鼓励村民积极参与到规划编制工作中来。
    东昌府区坚持保护优先、绿色发展,坚持多规合一、统筹协调,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推进开展规划编制工作。按照实施方案要求,东昌府区自然资源局履职尽责,协同配合,齐心协力。严格按照工作部署,确保试点村庄完成前期调研和测绘等工作,将规划草案及时告知群众,让群众真正参与到村庄规划建设中来。(高伟 段腾)


高唐重新编制信息公开目录

    导报讯 根据聊城市统一部署,自11月18日开始,高唐县自然资源局利用一周时间,对全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
    该局对照指标体系和考核标准,重新编制了主动公开目录,按照职责任务及时充实相关信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按照“谁负责、谁公开”的原则,进一步夯实各相关部门的落实责任,确保行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刘国策)


临清月季香飘扶贫大棚
   
    导报讯 “棚里的月季共有52个品种。”近日,在临清市魏湾镇,聊城绿泽园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群述介绍说。
    据了解,聊城绿泽园林科技有限公司以繁育和种植园林绿化植物为主,从法国等地引进优良的月季品种约20万株,利用政府扶贫资金建起了20个大棚。贫困户到大棚务工,每个月有2000元左右的收入。 (王庆琨 赵华丽)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