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这一票,向‘双举’的大爱善举致敬”
“这一票,向‘双举’的大爱善举致敬”
加入时间:2019-11-22 18:24:47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双举海参”致力公益慈善赢得社会赞许。许多人说——
“这一票,向‘双举’的大爱善举致敬”

    近日,由中国品牌网站举办的以“创新 品质 发展”为主题、2019公开投票直选中,双举海参持续半个多月荣登“中国海参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榜首。此事经媒体报道后,随即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反响——连日来,社会各界人士亲自或主动邀请亲朋好友纷纷助力双举海参参与品牌评选。
    “李双举总经理已连续8年坚持无偿组织我们盲人去摘樱桃,白手杖智障青年的创业项目——石磨艾坊自成立以来,更是得到了双举海参的无私支持,我们这个集体的每个人对此都心存感激,得知双举海参时至今日一直位列‘中国行业十大品牌评选’靠前位置,大家内心都很高兴,因为我们也身体力行地发动亲朋好友参与助力投票直选活动。”11月2日下午,威海盲人协会、威海白手杖公益组织发起人姜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家一定会坚持每天投票,就为了对李双举的这份信任和尊重。
    无独有偶。威海七中、威海十中、经区泊于学校、温泉学校、千山路小学、河北小学、威海孙家疃小学、威海羊亭学校……众多接受过还有没有接受过双举海参“梦想基金”的学生家长得知此事后,不仅亲自投票参与之选,而且口耳相传,广泛发动亲朋好友参与活动中来。
    “22年来,从开拉面馆到创办‘双举海参’,李双举的生意从小到大,市场起起落落,可他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学善举从未停止过。”泊于中学学生家长丛立国接受记者采访时所说的观点颇具代表性。
    他说,自己的孩子接受过两次“梦想基金”,内心一直对李双举颇有好感,“双举先生一直走在公益的道路上,但他从来不以‘慈善家’自居,总是将自己看做是一名‘求学者’——22年来,他带领员工走进校园,倾听少年梦想,能够将一件事坚持做这么多年,实在难能可贵。”
    还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家长告诉记者,自己的孩子虽然从没有得过“梦想基金”,自己也并不认识李双举,但他从媒体上得知,李双举从2008年开始,每年拿出10万元的梦想基金帮助200名学生圆梦,善举实在难能可贵。
    这名家长表示,一个人坚持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就难在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直在做好事,这样的企业家值得敬佩,自己愿意为这样的企业家投票入选“十佳”助力。
    还有威海特殊学校的孩子们、本埠外地的客户……投票的队伍在不断扩大,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李双举和威海刺参投票助力。    “作为威海刺参品牌之一,双举海参能够名列前茅,应该感谢所有认识和不认识广大用户和好友的支持,也得益于威海刺参品牌影响力的日益提升。”李双举接受采访时说,“在经营品牌的这些年里,我深刻感受到威海刺参品牌影响力日益强大,已然成为一张城市名片,我真诚希望广大威海市民继续一起支持威海刺参,为进一步提高它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恳请投出您宝贵的一票,将威海刺参这个城市品牌继续做大做强。”                                                                        (梁琦)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