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冬游齐鲁 六大类旅游产品线路尽显山东旅游冬季魅力
冬游齐鲁 六大类旅游产品线路尽显山东旅游冬季魅力
加入时间:2019-11-14 8:41:20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旅游产品发布会举行

六大类旅游产品线路尽显山东旅游冬季魅力

11月12日,“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旅游产品发布会在淄博市举行。“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是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今年重点打造的冬季旅游品牌,以满足人民群众冬季文旅消费的需求为目标,活动自今年起,每年11月至次年2月举办,为期三个月。

据了解,惠民季活动主要包括推出冬季特色旅游产品、举办系列节庆活动以及出台让利惠民措施三大部分。我省在惠民的系列政策上规定,政府兴办或支持的重点旅游景区,在淡季门票价格的基础上非节假日期间再降价,三星级(含三星级)以上旅游饭店实施让利优惠,针对散客推出客房优惠活动等。

会上发布的“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旅游产品和线路包括齐鲁揽胜之旅、研学养心之旅、康养健身之旅、齐鲁美食之旅、传统民俗之旅和城市休闲之旅等六大类,涉及到山东冬季旅游的各个层面,尽显山东旅游冬季之魅力。

蓝天白雪映衬中的泰山,红墙黄瓦的孔庙大成殿,矗立在深蓝色大海之滨的崂山、蓬莱阁……这样的美景,只有在冬季的山东可以看到。山东全境分布的79家滑雪场和74家温泉,全部整装待发,静候客来。

此外,冬游齐鲁的节庆活动,将由一年一度的“好客山东贺年会”拉开序幕。新年伊始有日照“迎日出贺新年”庆典,春节期间有趵突泉花灯会、青岛糖球会、烟台毓璜顶庙会等众多的灯会、庙会、祈福会。每年的农历腊月二十三到二月二是山东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月,全省各地将举办丰富多彩的非遗大集;剪纸、皮影、年画、刻瓷、山东梆子、琴书、五音戏、茂腔、秧歌等精彩纷呈的非遗展演届时也将悉数登场。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