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公司 - 投资5.5亿美元 迪士尼之后乐高乐园也选择落户上海
投资5.5亿美元 迪士尼之后乐高乐园也选择落户上海
加入时间:2019-11-7 9:07:36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上海市金山区区长胡伟国先生表示,在金山设立乐高乐园,不仅有利于上海与浙江省之间的经济连接,也更好地促进了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也有利于上海形成“东有迪士尼、西有乐高”的主题公园布局,进一步推动上海旅游经济的发展。

  11月6日,上海市常务副市长陈寅在进博会期间宣布,乐高乐园上海主题度假区项目将落户上海市金山区。英国默林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瓦尼、丹麦乐高品牌集团执行主席袁威、上海市金山区区长胡卫国、CMC 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黎瑞刚正式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默林集团透露,根据协议条款,各方将成立合资公司,为上海乐高乐园的建设和发展提供资金。项目总投资预计约为5.5亿美元,进度仍待确定,但该项目对外开放的时间预计不会早于2023年。

  上海市金山区区长胡伟国先生表示,在金山设立乐高乐园,不仅有利于上海与浙江省之间的经济连接,也更好地促进了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也有利于上海形成“东有迪士尼、西有乐高”的主题公园布局,进一步推动上海旅游经济的发展。

 据记者了解,上海乐高乐园将是世界上最大的乐高主题度假区之一。除了主题乐园之外,届时还将配备一个拥有250间客房的主题酒店。这一度假区将融合乐高积木主题元素与中国文化,面向2至12岁儿童的家庭,营造沉浸式亲子互动体验。

  英国默林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瓦尼表示,“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在上海实现乐高主题度假区的开发。上海市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拥有诸多紧跟潮流的消费者。建设一个全面的主题乐园、为游客提供独特的沉浸式体验一直是我们的目标。”

  自1968年起,第一座乐高乐园竣工至今,乐高乐园已扩张至英国、美国、日本、德国、丹麦等地。未来几年,也有多座乐园将投入运营,分别是计划于2020年开园的纽约乐高乐园和2022年开园的韩国乐高乐园。据悉,上海乐高乐园的开园时间将不早于2023年。 

  瓦尼还强调,中国是乐高集团的战略增长市场。过去几年,乐高大幅扩张了零售业务,预计到2020年底将在50多个城市开设220家门店。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