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自然资源快讯
自然资源快讯
加入时间:2019-11-6 18:48:12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山东省绿色勘查技术要求(试行)》印发

    导报讯 为在地质勘查工作中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要求,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日前,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印发了《山东省绿色勘查技术要求(试行)》,对绿色勘查进行了规范。
    《山东省绿色勘查技术要求(试行)》整体分为14个部分,主要规定了开展绿色勘查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以及绿色勘查内容编制要求、场地建设、现场管理、水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科技创新等相关内容。突出重点,将地貌、土壤、水、动物、植物、空气等作为重点保护对象。 (吴文峰 任重)


汶上打通不动产登记堵点

    导报讯 汶上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围绕“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采取创新措施、强化服务等方式,有效打通了不动产登记服务中的堵点、难点。
    该中心在不动产登记大厅安装2台自助查询机和2台自助打印证书机,实现了不动产登记信息自助查询、自助打印证书、证明。安排专门人员,重点对老人、病人、残疾人及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提供上门服务,做到服务零距离。(郭宗亮 李宗明)


聊城专项整治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

    导报讯 近日,聊城市集中开展了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先后到莘县、冠县、东昌府区果园进行质量安全检查,并开展技术扶贫指导工作。对果树使用的农药、投入品、生产记录、种苗生产许可证等开展专项检查,并就果树栽培方面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
    通过集中专项整治活动,提高了全市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意识,排查了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隐患,促进了食用林产品种植生产经营持续健康发展。(程云)


梁山挖潜用地空间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导报讯 梁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争取用地指标,成立工作专班,高质量组卷上报,保障园区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和民生项目用地需求。
    规范资产运营程序,进一步完善网上挂牌出让制度,提高土地市场化水平,完成基准地价更新,最大限度提高土地资产运营效益,完成全年土地出让收入任务目标。
    启动无安置区增减挂钩项目的实施,最大限度挖潜用地空间。(邵长春 胡淑坤)


淄博文昌湖自然资源局表彰“文明家庭”

    导报讯 近日,淄博市自然资源局文昌湖分局开展了“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家庭投身于淄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形成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廉洁持家、家庭卫生、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谐幸福。 (车文刚)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