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河海潮音
河海潮音
加入时间:2019-11-5 8:42:28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市花市树市鸟确定了

    导报讯 10月23日至24日,东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将“国槐”确定为东营市市树,将“荷花”确定为东营市市花,将“东方白鹳”确定为东营市市鸟。
    会议认为,“国槐、荷花、东方白鹳”形象典雅,承载的历史和文化内涵深厚,具有鲜明的东营地方特色,能够反映东营的自然和人文特点,将其确定为“市树、市花、市鸟”,对提升东营城市形象,宣传推介东营具有重要意义。(志海)


油城创新走廊集中签约

    导报讯 近日,黄河三角洲大数据港开园暨油城创新走廊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当天,6个项目实现签约,标志着东营科学城创新资源与东营区实体产业的对接通道逐步打通,油地校深度融合不断走深走实、开花结果。
  油城创新走廊是东营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好油地校深度融合文章,倾力打造的科技创新示范区和核心区。走廊以“西三路-黄河路-千佛山路-北一路”为轴线,汇集了大学生创业园、胜利创新孵化器、中科创新广场、黄河三角洲大数据港等10个前沿创新创业载体。(徐淑霞)


10名技能人才获授“东营金牌工匠”

    导报讯 日前,“东营金牌工匠”颁奖仪式暨东营市第十四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在东营技师学院举行,10名技能人才获授“东营金牌工匠”称号。
  近年来,东营市通过开展技能培训、技术比武、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等活动,为一线职工搭建起了切磋技艺、提高技能的平台,在全社会营造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商雅雯)


第二届物业服务职技竞赛举办

    导报讯 近日,东营市第二届物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举办。本次竞赛由东营市住房城建管理局指导,东营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胜利油田玉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东营市职业学院承办。全市会员单位代表、参赛选手和观摩人员共300余人参加。
  物业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技能竞赛的举办,为全市物业服务行业优秀人才提供了共同交流学习、展示风采的平台。(李欣)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