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东方视点
东方视点
加入时间:2019-10-30 19:31:01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冰棍奶奶”又捐款好有爱,暖化了!
    导报讯(记者  于慧年  通讯员 田常力)一个退休老人,没多少盈余,一辈子精打细算,却时常把积蓄捐助给贫困学生或需要帮助的人,她叫邢威敏,人们亲切地称她为“冰棍奶奶”。从2008年至今的11年时间,她累计捐款已有几十万元,而就在前几日,邢威敏又向环翠区慈善总会捐赠了2万元善款。她说,“我希望把这笔钱捐献给国家修建烈士陵园,因为我们是党的女儿。看着祖国日益强大起来,我们作为党的女儿,又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冰棍是凉的,心灵是暖的。邢威敏,用‘十年如一刻’传承母亲的善心,将小小的冰棍化成一座城市的暖。”2018年,邢威敏当选助人为乐“中国好人”,她用自己的行动凝聚了温暖力量。

5类特殊群体纳入医疗保障范围
    导报讯(记者 于慧年 通讯员 李明伟)医疗保障是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重要政策保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重要的压舱石。
    近日,环翠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将残疾儿童、苯丙酮尿酸症患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唇腭裂患者、恶性肿瘤放疗日间治疗等5类特殊群体纳入医疗保障范围。特殊群体医疗保障政策的施行,可以切实解决患者医疗保障需求,让特殊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增强医疗保障方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圆满落幕
    导报讯 10月21日,为期8天的“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暨荣成航空嘉年华”圆满落下帷幕。
    10月14日至21日,在素有航模“世界杯”之称的第13届涡喷模型大师竞技大会(13th JWM)现场,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50支顶级团队激烈角逐。在20kg级别中,来自俄罗斯的瓦西里·艾克纳获得冠军、俄罗斯的维塔利·罗伯特斯获得亚军、瑞士的阿德里安·森获得季军;在13.5kg级别中,来自俄罗斯的帕维尔·拉普肖夫获得冠军、俄罗斯的阿列克谢·西多罗夫获得亚军、德国的莫里茨·加特纳获得季军。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非遗民俗展演、美食节、房车展、自行车赛、热气球节等一系列精彩活动,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 (刘兆阳)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