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坚守“恒爱”为孩子照亮童年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坚守“恒爱”为孩子照亮童年
加入时间:2019-10-29 9:50:52  来源:山东财经网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践行社会责任,将“恒爱”之心落到实处,2018年以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携手共青团山东省委启动以关爱儿童为主旨的“恒爱”系列公益项目。活动自开展以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团委自上而下形成了数百人的志愿队伍,在农村、在福利院、在博物馆…… 志愿者的脚步从未停歇,他们将爱心的种子播撒在多个角落,用真情温暖脆弱的心灵,用阳光照亮孩子们的童年。

情暖童心,用爱心温暖留守儿童

为丰富留守儿童课余生活,增强孩子们的文化素养,恒丰银行济南分行青年志愿者与20余名留守儿童相聚省博物馆,志愿者陪同孩子一起游览博物馆,倾听历史,感悟未来,孩子们非常兴奋,期待下次再相聚。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开展向留守儿童捐书活动,全行员工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收到捐赠书籍150余本,并联合武城县团工委将书籍全部捐赠给了当地留守儿童,让孩子们进一步感受到恒丰大家庭的温暖。捐赠当天,部分员工还将自家孩子带到活动现场,与留守儿童手拉手,结下深厚的友谊。

社会担当,用真情关爱福利院儿童

为将恒丰银行的爱心播撒到更多的地方,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志愿者走进东营市综合福利院,为那里的孩子送去了7大箱纸尿裤和10多箱饼干等爱心慰问品,并看望了福利院的孩子们。看到志愿者的到来,孩子们非常高兴,有的和志愿者牵手,有的开心大笑……分行志愿者友好地与孩子们互动,为他们一个小小的进步点赞鼓励。

为学习更好的帮扶经验,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对接当地儿童福利院,学习交流帮扶经验,通过与福利院生活老师深入交流,了解福利院的各类政策、生活学习环境等,更多地了解这个特殊群体,以更好地走进孩子们的内心,让福利院的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爱心助学,用实际行动助大学生圆梦

为助力脱贫攻坚,帮助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实现大学梦,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开展了2019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济南分行300多名干部员工纷纷踊跃捐款,为贫困学子奉献一份爱心。这笔捐款通过济南市希望工程定点帮扶资助多名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帮助他们走进大学校园,圆梦大学。

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密切关注青少年公益慈善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企业文化,充分激发全行干部员工的活力和爱国热情,充分彰显金融企业的应有社会责任与担当。

薪火相传,将“恒爱”活动进行到底

据悉,自2018年6月启动该项目以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辖内7家二级分行及济南区域共8个地市,定向帮扶结对留守儿童68人,举行了包括慰问关爱、心理疏导、运动联谊、金融知识讲解等各类活动33余次,覆盖恒丰青年志愿者510人次。

为切实践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公益品牌影响力,山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同志与恒丰结对留守儿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及团员志愿者共聚一堂,总结经验,共话未来。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在“恒爱”项目上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志愿者们通过此次交流受到莫大鼓舞,提升了格局,升华了思路,信心愈发坚定,方向更加明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恒爱”公益薪火相传,将“恒爱”活动进行到底。

爱心是文明的希望,是共建和谐社会的基础。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恒爱”活动为抓手,一如既往秉承优良传统,发扬奉献精神,形成“结对+接力”的公益长效机制,用爱心照亮孩子们的童年。并将“恒爱”活动与该行当前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提升全行干部员工的公益参与度,用爱心凝聚力量,用真情谱写华章。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