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 - 向祖国深情告白

 

向祖国深情告白




大图  加入时间:2019-10-6 8:49:23  来源:舜网 

70年岁月如歌,70载奋斗似火!“家国同梦——济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发展成就展”于9月29日至10月7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发展成就展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主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济南市发展改革委、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济南市档案馆、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广播电视台、济南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今天是成就展开幕第五天,这个”网红”打卡地迎来了章丘区双山街道办事处三涧溪村民们,一起回顾济南70年来的跨越发展之路。

高淑贞带领三涧溪村民参观济南市“家国同梦70年”成就展 深情告白祖国

“回顾济南70周年成就展非常震撼,不仅展现了济南70周年的成就,更展现了济南人民的精神和奋斗的意志品质,今天我们三涧溪的党支部成员集体来到这里,深刻的体会济南的发展,特别是迈入新时代济南的发展变化,爱我们的城市,并积极投入到城市建设中,家乡建设中。”三涧溪村党支部书记高淑贞说。

高淑贞带领三涧溪村民参观济南市“家国同梦70年”成就展 深情告白祖国
高淑贞带领三涧溪村民参观济南市“家国同梦70年”成就展 深情告白祖国

家国同梦,辉煌共筑。据悉,此次成就展的主题是“家国同梦70年”。以国家与城市、城市与市民的发展变迁和关联为展览主线,既致力于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济南加快跨越发展的壮阔气象,也致力于讲好万千济南人、济南企业在70年改革发展征程上所塑造的动人故事。此次发展成就展,共分为“新生”“攀登”“跨越”“昂扬”四大篇章,全面回顾济南70年来的跨越发展之路,全景展现济南70年来发展的辉煌成就。

原标题:高淑贞带领三涧溪村民参观济南市“家国同梦70年”成就展 向祖国深情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