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公司 - 西凤酒换帅:原红旗民爆集团董事长张正履新西凤酒集团董事长
西凤酒换帅:原红旗民爆集团董事长张正履新西凤酒集团董事长
加入时间:2019-1-31 15:05:55  来源:澎湃新闻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换帅”传言落地。
        1月31日,澎湃新闻记者发现,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更新了管理团队名单,原陕西红旗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正,已出任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和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但对于西凤酒原董事长秦本平的去向,西凤方面并未透露。
        西凤酒官网显示,原西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总经理秦本平最近的一次公开亮相是2019年1月16日的西凤集团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秦本平在会上指出,2019年要进一步认清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继续以改革工作为突破口,追时间、赶进度、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出成果、出效益、完目标。
        公开资料显示,新任董事长张正生于1967年12月,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1991年参加工作,先后任陕西红旗民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陕西红旗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19年1月至今任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陕西红旗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源于宝鸡市凤翔县的陕西红旗化工厂,主营业务为工业炸药。换句话说,此前张正并无酒类从业经历。

        根据西凤酒官网发布的新闻显示,1月29日,西凤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暨班子成员考核大会。会议宣布,经宝鸡市国资委提名,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贾智勇出任西凤酒股份公司总经理。也就是说,一周两次的高层人事变动基本确定了西凤酒一、二把手的新格局。

        作为老牌四大名酒之一,西凤一直是白酒行业的焦点企业。再加上西凤此前4次IPO未果,也使外界持续关注新的领导班子是否能够推进西凤酒上市进程。

        西凤酒上市之路命运多舛。2010年,西凤酒首次提出上市计划,此后因为种种问题难以过关。2018年4月,西凤酒再次更新了招股书,但在IPO上会前夕再度搁浅。

        2018年11月7日,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在其官网披露的一份检测报告显示,西凤·国典凤香50年年份酒[2012珍藏版]的两项塑化相关化学添加剂的含量严重超标近3倍。

        塑化剂事件曝光后,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在官网发布公告,称事件原因已查明,为生产涉事酒的周转容器含有塑料成分所致,不存在人为添加塑化剂的情况。

        2018年11月19日晚间,证监会官网发布公告称,鉴于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已向证监会申请撤回申报材料,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175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编辑:fujian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