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荣获第六届山东省网上金融博览会“业务创新奖”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荣获第六届山东省网上金融博览会“业务创新奖”
加入时间:2019-1-30 16:49:25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1月22日下午,“2019山东财经精准传播论坛”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同时进行了第六届山东省网上金融博览会颁奖典礼,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荣获第六届山东省网上金融博览会“业务创新奖”。

由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山东省证券业协会、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指导,大众网承办的山东省网上金融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六届,全面展出了山东省财经行业在服务实体经济上的金融创新亮点与成就。本次网上金博会以“激活民营经济,助推动能转换”为主题,借力网络平台、创新传播形式,在近一个月时间里,通过海报新闻客户端、手机报、微信、网站论坛等新媒体传播渠道,为金融机构打造新媒体的全方位宣传平台,让社会各界了解山东金融业取得的发展成就。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秉承“市场驱动、动态调整、长期建设”的思路,结合山东区域特色,发挥省会城市中心地位特点,突出产品创新和价值创造,以创新引领业务发展。该行先后上线的济南市智慧健康工程政银合作项目、综合性公证养老项目、多元化缴税等业务,全方位满足企业及个人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需求,已成为地方经济发展、企业成长壮大、居民财富增长的重要支持力量。

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紧紧围绕山东省市各地区新旧动能转换,准确把握产业结构调整方向,加快融资产品与服务创新,坚持以创新发展为引领,突出金融市场“大单品”优势,努力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