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员工关爱工作暖人心聚人心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员工关爱工作暖人心聚人心
加入时间:2019-1-30 9:17:34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2018年,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总行党委相关部署,高度重视职工权益保护,积极开展各类员工关爱工作,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为分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条件。

2019新年伊始,该行工会干事的电话成了热线,“今年的活动明年还有吗?”“我能不能给今年母亲节的活动提几个意见?”员工的反馈和意见,工会干事的小本本记得满满的。

该行工会干部说:“如果说去年我们的工作能得到员工们认可,法宝嘛,就是我们有把尺子。这把尺子,就是‘员工满意’。员工的广泛参与,既是动力,也是压力,员工的意见,既是尺子,也是鞭策。敞开门,敞开心,方便员工给提意见,出主意,做评判,才能做到员工心里去。”

员工的活动员工说了算。“三八妇女节活动怎样搞才能有新意?”、“公益活动搞骑行、登山,还是健步走?”,这些问号,最后拿主意的都是员工。以“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为例,活动设置了花艺讲解、实操、成果评比环节,员工参与度高,满意度也高,中间还增加了员工互动、暖心蛋糕环节,获得了良好的反响。活动举办了一期以后,因为考虑到还有部分坚守岗位没能参加活动的女员工,主办部门克服场地、原料准备的困难,又追加了一期,“花美人美生活美 凝心聚力再出发”,员工们纷纷在朋友圈秀出自己的插花首秀,表达自己的感动。该行举办的“同心同行 健步未来”活动,也给久坐办公室的员工提供了锻炼身体,放松身心的机会,活动采取分组竞技的方式,很多员工为了争先,奋力跑出了人生“第一个”十公里。

员工的困难想在前面。该行连年组织员工健康查体,增强员工健康意识,防患未然;炎炎酷暑,组织开展了“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一杯冷饮、一把折扇,礼物轻,情意重;员工伤了病了,不论路途多远,工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慰问。

员工的关爱做在实处。员工就餐问题始终牵着该行领导的心,行里因地制宜完善员工就餐场所,设立特色餐品区、自助取餐区、饮料区,定期开展职工调查问卷,不断提高员工膳食质量,更是增加了员工期盼的暖心早餐;关注员工的“重要时刻”,员工生日、宝宝出生,都会送上贴心慰问;组建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兴趣社团,定期开展活动,使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以身心放松,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的同时,还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开设“悦读恒丰 品韵书香”图书角,在分享阅读中感受读书的快乐,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

用心传递大爱情怀。自2018年1月份起,该行在菏泽东明县对接帮扶长兴集乡西黑岗村,确定共建“脱贫攻坚定点帮扶村”,该行员工的爱心款物源源不断的送到需要帮助的村民手中。该行员工表示,温暖手手相传,践行社会大爱,是每个员工乐于践行的事。

基层员工刘燕说:“分行的活动不走形式,我们喜欢参与,员工真得实惠,我们心里觉得温暖,我给咱行员工工作点个赞!”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该行将积极践行“恒必成 德致丰”核心价值观,倡树“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主旋律,继续发挥工会组织广泛联系职工群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员工的心事有人倾听,员工的需求有人关心,员工的困难有人牵挂,尽可能解决员工后顾之忧,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和社会稳定。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