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济南行政区划调整 唐冶片区“C位出道”
济南行政区划调整 唐冶片区“C位出道”
加入时间:2019-1-17 16:55:24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济南行政区划调整后,济南城市东移战略进一步凸显,按照新济南版图,唐冶这次躺着成为了济南的“新中心”。作为济南“东拓”战略唯一生态居住区,18平方公里唐冶新区被定位为山水之城、宜居之城、体育健康之城。未来凭借优越的自然环境、完善的基础配套、雄厚的产业经济唐冶或将“C位出道”。

特殊的地理区位优势,赋予了唐冶新区作为济南城市发展的副中心的特殊城市功能,以现代商贸业、文化产业、体育产业、住宅产业、公共服务业、信息产业为重点,唐冶新区全面统筹,综合协调,各个产业都在新区快速有序发展起来,现代服务业聚集之城雏形基本形成。

教育、供热、公交等是关系到人们日常生活的切身问题,因此,唐冶新区将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重要的民心工程抓好抓实,在做好项目建设、招商服务的同时,不断完善新城配套设施,为新区发展增强基础驱动力。目前沿唐冶中路、世纪大道已经形成两条产业发展沿线包括商业、文化、体育、休闲等功能。 

而就在本月18日,位于唐冶片区核心位置的首创奥特莱斯开业。济南首创奥特莱斯是首创进驻山东的首个奥特莱斯项目。项目位于济南东部唐冶片区,占地面积约180亩,总建筑规模约18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以运动户外、国际精品、亲子游乐、特色餐饮为主题的一站式意式购物小镇。品牌汇聚了包含Gucci、Prada、Ferragamo、Versace在内的230余个国内、国际知名品牌。奥特莱斯最为吸引大家的除了品牌全以外,就是折扣力度大。全年365天,天天折扣,折扣力度1-7折。相信唐冶的首创奥特莱斯项目也将给济南人带来更丰富的购物体验。

  

   在居住用地开发方面,以龙湖为代表的居住用地逐步开发完善,后续的配套也是逐步跟进。片区也引入一些优质教育资源,包括济南中学、历城二中、稼轩中学等。 

    自规划建设之初就确立了“建成生态之城、宜居之城、体育文化健康之城、现代服务业聚集之城”的目标,肩负着做“东拓”强力支撑点的历史使命,引领城市向东发展。围子山坐落于唐冶新区东侧,由数个自北向南的丘陵组成,形成唐冶新区的天然绿色屏障。围子山郊野公园规划总用地约2270亩,大部分区域绿化植被覆盖良好,最高处海拔254.4米,站在山顶即可俯瞰整个唐冶新区。而围子山郊野公园只是唐冶城市绿地景观规划的一小部分,如今的唐冶新城以刘公河景观带、土河景观带及唐冶公园、唐冶山公园、围子山郊野公园、蟠龙山森林公园等万余亩山林景观、城市绿地构成济南首屈一指的生态景观系统,成为整个济南生态宜居的宝地。

   

以龙湖·景粼原著为例,项目对面即是千亩围子山,推窗对望青山,是真正的千亩半山入院的意境,窗含千岭,伴山入院,济南山景最好的区域莫过于此,在这里,有山,有水,有繁华,更有秘境,是主城不可复制的豪宅土壤。

 

一直以来,“景粼原著”都是龙湖的得意之作,在北京和厦门都赢得了绝好的口碑,如今来到济南,坐标围子山附近,作为龙湖在济南的首个高端别墅作品,济南龙湖提出要将其打造成为济南高端别墅项目的标杆。

 

围子山是济南东部难得的一片净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承接得起这份自然之美,济南龙湖·景粼原著把造园技艺与这里的美景相融,将为低调温润的济南增添几份贵族气质。

 

总体来看,济南行政区划调整对于济南东城发展是大利好,后期东城在城市规划、实体产业引入、城市轨道交通等方面都将有新的突破,唐冶片区将受益颇深。

项目地址:围子山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路东    VIP热线:0531-855 77777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