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第一反应”落地青岛 万丽海景曾显波谈守护生命健康
“第一反应”落地青岛 万丽海景曾显波谈守护生命健康
加入时间:2019-1-8 15:22:35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15日上午,一场以“黄金四分钟,给生命第二次机会”为主题的健康急救普及活动,在青岛“最美海岸线”浮山湾畔的万丽海景健身中心圆满举行。本次活动,全民互助急救平台“第一反应”与战略合作伙伴青岛万丽海景携手,将国际标准的“黄金四分钟”应急救援课程落地青岛。热心公益,关注健康的福日集团董事长、万丽海景掌舵人曾显波先生全程出席本次活动。

“第一反应”不仅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美国心脏协会AHA金牌认证的专业急救培训机构,还是内地第一家得到B Lab认证的公益企业,中国首批获得社会企业认证的金牌社企。本次活动,国际化社区万丽海景与“第一反应”强强联合,创新性地将“黄金四分钟”救援植入青岛土壤。活动现场,数十名万丽海景业主齐聚万丽海景健身中心,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健康急救课程。通过“第一反应”国际化、高标准的课程及急救设施,学员们对心肺复苏、AED体验及卒中、出血、气道梗阻、卡喉、溺水等常见急救措施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在本次公益跨界合作中,万丽海景作为“第一反应”应急救援青岛开创性的一站,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率先落地AED(自动体外除颤器)设备。依托国际化的先进设施和完备的应急救援体系,为万丽业主、酒店住店客人、健身中心会员乃至周边需要帮助的路人提供应急救援服务与物资。在曾显波先生看来,本次与“第一反应”联手是一个良好的契机。万丽海景作为青岛海岸豪宅的代表,无论是出于人文关怀还是社会担当,在普及应急救援知识和提供便民社会救援服务方面,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

 

 

业主现场模拟应急救援

 

1. 您做第一反应活动的出发点是什么?您平时很关注健康吗?

曾显波:简单来说,我希望通过科学的学习,能够给生命争取第二次机会。

掌握应急救援知识在发达国家是一项人人必备的技能,但中国大众的科普尤为匮乏。无论是身边还是社会新闻中,心脏骤停的案例时有发生,太触目惊心了。意外面前,时间就是生命,几分钟就决定着生死。所以在意外降临的时候,掌握院外急救知识太重要了。

万丽海景作为青岛海岸豪宅的代表,无论是出于人文关怀还是社会担当,在普及应急救援知识和为社区及周边提供应急救援服务方面我们有义不容辞的责任,所以邀请了国内首家引进美国专业急救方法的“第一反应”,为万丽的业主们做一次急救培训。

关于健康,我始终认同一句话——“健康是1,其它是0,没有健康,一切归0”,而科学的运动是健康的重要前提,所以我平时会经常运动,有时间会带着孩子们游游泳,也会练器械,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结合。也希望能带动万丽的业主和我的团队,让他们爱上运动、享受运动。

 

2. 今天活动场地选在健身中心,我们看健身中心很特别有除了常规的器械健身,还有泳池、温泉spa、中医理疗这些特色项目,您如何想到将这些项目融合在一起的呢?

曾显波:我本身就是热爱运动并受益于运动的人,主动型和被动型的运动我都喜欢,但是我找不到一家能同时具备健身、SPA、理疗、按摩等于一体的场所。因此我打造了一个“一站式、老中青”的健身中心,您可以在健身房练器械挥汗如雨、可以在全中国最干净的泳池挥臂畅游、享受中医理疗的被动运动,享受韩式盐房、干湿蒸和即墨海水温泉,住万丽海景的业主们还可以享受技师上门服务,无需辗转其他地方,在这里一站式搞掂,足不出楼即可为自己的健康投资!业主们也都反映健身非常方便,在家换上运动装下楼即可,因此来运动的频率也提高了。

 

3. 今天采访您的地点是样板间,目前万丽海景还有在售的房源吗?

曾显波:我们还有部分精品房源在售,现在所在的地方是566平米最大面积的户型,面朝浮山湾,东接CBD,西邻八大关,承接青岛的历史与未来,地段绝对是最好的,没有之一。A栋面积122平、171平、231平都有,B栋是327平和383平的大户型,C栋是公寓,面积60平到94平不等。

 

4. 回顾刚刚过去的2018年,万丽海景有哪些突破性的重要改变呢?

曾显波:过去的一年,我们做出了许多改变,物业管理水平也得到了突破性的提升。首先,最初承诺的健身中心圆满的落地,与之配套的简餐厅也面向业主开放了早餐服务;其次在细节方面我们精益求精,我们将园区绿化重建,从日本选购黑松、并着手组建的日本园艺管理团队精心修剪管理,明年春天我们的院子将非常漂亮,东边黑松、西边竹林、南边樱花树面海,配合室外酒吧,在这里观景或是小酌一杯都非常享受。我们的艺术总监来自韩国,曾是纽约特朗普酒店和迪拜阿玛尼酒店的艺术师,每周六下午HK老师会举办下午茶和花艺活动,让业主的生活更有情调和艺术气息;除此之外,我们把劳斯莱斯展厅“搬回了家”,依托超豪车、游艇,打造一站式的尊荣之旅。我们每周五都有派对、周六有花艺下午茶、定期举办萌宠派对、游泳比赛、健步跑等物业活动,并把它们打造成万丽的一张张名片,为业主和来宾开启全新的生活方式。

 

5. 通过您刚刚的描述,我们了解到现在万丽海景的配套已经越来越完善了,未来您规划中的社区是怎样的?

曾显波:它是一个集合高端资源、顶级服务、高素质精英的国际化品质社区。在这里生活的人可以享受美景、运动、艺术以及各类活动。

 

6. 曾总能否和大家透露一下,新的一年万丽海景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曾显波:今年海怡帆船酒店会盛大开幕,酒店100间客房,是一间精品艺术酒店,届时会再次邀请各位媒体朋友来体验!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