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山东电力公示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 滨州吉德等29家鲁企存在问题
山东电力公示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 滨州吉德等29家鲁企存在问题
加入时间:2019-1-4 8:12:07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导报讯(记者 杜海)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最新公示的关于2018年第六批供应商不良行为(2018年12月)处理情况的信息显示,该公司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有关规定,对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经济导报记者统计获悉,此番处理共涉及91家企业,其中山东企业29家。
    具体来看,滨州吉德电力器材有限公司的不良行为描述为,“在山东公司2013年第一批协议库存招标中,存在串标行为。”对此,该公司自2013年3月起被取消所有物资中标资格,目前,该供应商仍未整改完毕。
    山东诚泰防腐科技有限公司,在参加国家电网公司山东电网2015年第三批配网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采购投标文件中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在2016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集中招标中取消中标资格。山东辉煌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供菏泽市成武县张菜园等21项台区新建工程10kV变压器抽检不合格,2016年6月1日起集中招标中暂停10kV变压器中标资格。
    山东鲁能日和控股有限公司,由于“供聊城古城区西南片区小区配套工程10kV变压器抽检不合格且整改后仍不合格”,而自2017年6月1日起在集中招标中被暂停10kV变压器中标资格。山东省呈祥电工电气有限公司,供聊城恒大名都A地块配套工程电缆保护管抽检不合格,2017年10月1日起集中招标中暂停电缆保护管中标资格。鲁电集团有限公司供德州乐陵孔镇田高等10个台区机井通电工程JP柜抽检不合格,2017年11月1日起集中招标中暂停JP柜中标资格。
    在此次被处罚的企业中,不乏行业知名企业。如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该公司供菏泽东明城关镇刘满城村等20个台区机井通电工程JP柜抽检不合格,2017年11月1日起集中招标中暂停JP柜中标资格。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供济宁市金乡县马庙镇江楼村等16个排灌台区机井通电工程JP柜抽检不合格,2017年11月1日起集中招标中暂停JP柜中标资格。烟台东源电缆有限公司,供菏泽市锦绣豪庭小区二期配套工程低压电力电缆产品抽检不合格,2018年9月30日至2018年11月29日集中招标中暂停低压电力电缆中标资格。
    个别供应商还存在合同业绩“造假”问题。
    比如山东鲁电天目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经核实,该公司在国网山东公司2017年第一批配网材料招标投标文件和2017年联合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部分合同业绩与事实不符。由此,其在2018年2月27日至2021年2月26日集中招标中被取消所有物资品类中标资格。
    此外,山东亿阳电工有限公司、聊城鑫大变压器有限公司、青岛元鼎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潍坊达通管业等公司,则因电缆保护管抽检不合格等不良行为而遭到相应处理。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