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这一次中垠 | 龙湖·舜山府 只为最好的济南!
这一次中垠 | 龙湖·舜山府 只为最好的济南!
加入时间:2018-9-30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作为一名十年地产老记,看过龙湖的很多项目,也买过龙湖的房子,既是笔者也算是资深“龙民”,关注龙湖很多年,发现龙湖做的最了不起的事,就是与城市成为知音。庖丁解牛式的对城市精神的挖掘和客研功底,每一步都近乎极致的触到了居者的内心,尤其是在以匠心得天下的豪宅领域,龙湖骨子里不怒自威的姿态,至今无人超越。

  注重对话,懂得尊重,在桀骜和谦卑中,找到恰如其分的拿捏,是龙湖登峰造极的一贯作风,也是龙湖在每一个城市不断创造经典的根本所在,从原著系到山府系,龙湖历经25年的历练,创造了中国数十座原著系列之后,再次打造了“山府系”IP —舜山府,一出世即惊艳世界。

  从重庆、大连、青岛再到济南,舜山府不断突破原有标准,作为地产界的超级IP,中国伴山平层产品的集大成者,到底有怎样的过人之处?

舜山府|四代洋房蝶变 终成山府钜作

  第一代洋房以重庆龙湖弗莱明戈为代表,通过花园、露台、景观惊艳市场;第二代洋房,以重庆龙湖江与城为代表,实现了产品与外围自然资源的融合;第三代洋房,以重庆源著为代表,更加靠近城市核心配套,真正实现“离尘不离城”的生活方式;第四代洋房以重庆的舜山府为代表,开山府之源,打造一场人、山、建筑的诗性结合。

  舜山府属于前三代产品的升级,对地块要求极其严苛,既要具备丰富的自然资源,又要具有完善的城市配套,通过山林与建筑的连接打造出与自然融为一体的高端低密居住区。

  【重庆·龙湖·舜山府】,以龙湖四代洋房巅峰为始,相地而兴,新中式开园造府,开源重庆山府系产品。在重庆,山是信仰,也是城市的高度。“重山重水 重情重义”的城市精神下,舜山府的生活美学,为浓郁的山城赋予了更多内涵。

  从案名开始,即是一种前所未有的高度,舜山府的案名“舜”取木槿花含义,代表坚韧和永恒,同时也有五帝之“舜”的内涵,孝、谦第一,让照母山的典故陡增更深韵味。

  25年集大成之作,在传承“非遗精神”的基础上,以登峰造极之势,释放出对重庆的敬意,根植4300亩森林公园,以山人交融的理念,根据地块及客群气质,用阅尽千山自成峰的修为,契合了一座山、一座城的精神世界。

  山府系升级作品【大连·龙湖·舜山府】,落脚最繁华城心。屹立高新黄金廊道的发展金核,执掌众多城市顶级资源配套,占据城心极为罕有的山林资源。

  为达到最好建筑形态,龙湖运用无人机对场地周边资源进行了全景拍摄,项目选取7个点位、4个高程,对地块进行了多时间段、多天气条件的360度取景勘探,以七纬度交叉法、行业领先的BIM正向设计建模技术,确保项目的最优布局。

  龙湖对土地的执着,一往而深,也因为这种锱铢必较的精神,舜山府的每一棵水杉,每一条路,每一株黄桷树,都有着说不尽道不完的故事,讲述着龙湖对城市和山的崇敬,造就了龙湖高端改善专家、中国地产品牌价值十强等市场盛誉。

  承袭重庆舜山府景观法则,因地制宜,在一脉相承的顶豪建筑与自然景观之上,【青岛·龙湖·舜山府】以自然高差,台地造景,融崂山九水十八潭于其中,似山川怀谷,藏风聚气,天工匠著东方山府巨制。

  2018年,龙湖别墅基因经过青岛龙湖·舜山府的淬炼和再升级,完成四代进化,集新中式之大成,终成建筑美学巅峰之作耀世而来。

  从重庆到济南,每一个山城皆有一座舜山府,恰如一场巡山之旅,每到一座城市皆以最好的建筑呈现顶级山居作品。深谙山府造极的山居筑造者懂得,只有长在山里,才最懂山。

  这一次,舜山府只为最好的济南。2018,两大巨匠中垠与龙湖在济南强强联合,以一席山府系钜作峰藏旅游路,礼献大美泉城!无论是舜山府和泉城的遇见,还是中垠和龙湖的联合,可以看成是一场“塔尖的相逢”。

  旅游路,济南名副其实的富人区,行政中心、生态中心、低密住区;泰山余脉,生态走廊,揽三山环抱,贵似“太师椅”,藏风聚气;汇聚济南国际学校托马斯实验学校、山师附小附中、省立医院东院等醇熟医疗、教育资源。济南舜山府,以登峰造极之势,峰藏全济南优越的自然资源和城市资源,致敬泉城山居时代。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