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龙湖·景粼原著,不负山水不负城
龙湖·景粼原著,不负山水不负城
加入时间:2018-9-29 20:23:18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每座城市的发展轨迹里,都会不自觉地聚集起一个区域,这里资源更丰富、环境更优越、交通更便捷、发展更快速。城市里的精英阶层因为向往更好的生活,并且有能力支付更好生活的代价,于是一座城市的“富人区”就此形成。

  济南,这座因山水而荣的城市,随着城市发展,济南东拓战略步伐的提速,济南急需要一低密山居别墅富人,一个离尘不离城的区域、一个充满自然山景资源的城市山景别墅区的出现,传承一种生活理想,承载城市人居梦境,济南,下一个城市富人,也因此,顺势而生。

  从奥体CBD到东城围子山,济南东拓格局下的新核心

  济南东部——奥体中心已经成为济南的中心,然而济南东拓的步伐未曾止步,从高新到CBD再到东城围子山,济南发展潜力较大的区域聚焦东部,2018年总投资约320亿元的唐冶新区12个重点项目陆续开工,建成后可实现年税收约15亿元,推动济南东部产城融合发展,唐冶新区,也将成为济南下一个城市发展引擎与城市宜居核心。

   围子山公园即将启动,济南下一个富人区即将形成

  根据《唐冶新区围子山郊野公园景观规划》,围子山将建设成为一个开敞的城市绿地休闲空间、一个山水田园风貌的山地体验景观,创造性地为唐冶新城打造一个城市风景旅游地,以济南龙湖为首的全国一线开发商云集,正在形成高端住宅聚集区,未来2年,这里将形成千栋别墅集中开发的局面,千墅围子山,即将成为千佛山的延续,成为济南下一个富人区。

  围子山,济南最优的豪宅生态系统瞩目济南

  CBD繁华易建,城市里的自然山水难得!东城唯一城市山脉——围子山,也是济南最适诞生豪宅的土地。

  龙湖景粼原著,项目对面即是千亩围子山,推窗对望青山,是真正的千亩半山入院的意境,窗含千岭,伴山入院,济南山景最好的区域莫过于此,在这里,有山,有水,有繁华,更有秘境,是主城不可复制的豪宅土壤。

  2018龙湖景粼原著,以龙湖原著系最高代表作,承袭景粼原著在土地选择上的严苛标准,墅立围子山,造极济南东城别墅标准。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