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中信银行推留学奖学金计划有温度的服务守护每一个留学梦想
中信银行推留学奖学金计划有温度的服务守护每一个留学梦想
加入时间:2018-9-27 16:38:36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近日,中信银行推出留学奖学金计划。9月30日前,凡是在2017年(含)后参加托福、雅思、GRE/GMAT、SAT中任意一种考试,或成功申请国际名校(QS/USNews排名Top100)的中信银行达标客户,均可通过中信银行官方网站的活动平台填写信息或联系中信银行各网点报名申请奖学金。中信银行将联合教育机构及知名教育专家对申请人上报的奖学金申请资质、自述等信息进行评定。最高奖金价值20000元,总评奖人数100名。除丰厚奖学金外,还有机会获得留学目的地知名企业参访和全球名企实习机会。

现如今,出国深造、海外留学已不再是一件稀罕事。自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各类出国留学人员累计已达519.49万人。根据教育部最新数据,2017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达到60.84万人,首次突破60万大关,同比增长11.74%,持续保持世界最大留学生生源国地位。2017年出国留学人员中,自费留学人数占到了出国留学总人数的88.97%。

然而,出国留学毕竟不是买张机票“说走就走”那么简单的事。外语水平、专业匹配度、渐涨的学费,甚至部分国家签证政策的变化等等,都可能成为留学路上的挑战。单就花费而言,2017年全球留学费用排行榜显示,澳大利亚以年均38,516美元位居榜首,美国以年均35,705美元位列第二。过去的几年里,多个热门国家的留学花费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高昂的学费并没有阻碍中国学子留学的步伐。伴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浪潮和中国经济的腾飞,国内父母及成年子女的教育意识也日益与国际接轨,渴望拥有国际视野和专业竞争力的家庭越来越多。

中信银行作为国内出国金融业务的领跑者,是与留学生接触最多的银行,因为每一位赴美留学的中国学生,都要通过中信银行来办理签证。早在1998年,中信银行就在同行业中率先推出出国金融服务,并一直是美国使馆唯一授权的签证业务办理机构。截至目前,中信银行已累计为2000万人提供了出国金融服务。

目前,中信银行已推出签证类、跨境结算类、外汇类、外币理财类、融资类、资信证明类、全球资产配置等七大类出国金融产品,并推出针对留学客户的升学链+金融链一站式服务体系。作为国内最早开办出国金融业务的商业银行,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通过专业贴心的服务,助力莘莘学子留学圆梦。从留学想法萌生阶段的《出国留学蓝皮书》,到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到留学中的学费汇划,再到留学后的实习就业,中信银行通过全流程、一站式服务解留学家庭之忧。

“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作为有社会责任感和有温度的企业,中信银行利用自身业务优势,通过留学金融服务间接为整个社会积累了未来的价值。

远方的国度,身边总有熟悉的温度,中信银行凭借20年的出国金融专业服务经验,守护每一个留学梦想。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