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李双举:“威海刺参”为媒促进中外交流
李双举:“威海刺参”为媒促进中外交流
加入时间:2018-9-17 8:10:10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导报讯 9月4日,来威海参加中英武术文化交流活动的李氏拳法第三代英籍传承人默瑞德,携来自英国、意大利、罗马尼亚等六国的弟子再次登门拜访“威海刺参会客厅”发起人、本次交流活动赞助商、知名企业家李双举,双方欢聚一堂,谈李氏拳法,品地道威海刺参。
    默瑞德一行20余名贵宾在威海市武术协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双举海参店参观、考察,并品尝了海参槐树花包子和海参红烧肉。默瑞德的弟子们纷纷赞不绝口,连呼“Very good”,而默瑞德先生直接用威海方言夸赞“就是好逮”,引起现场一片笑声。
    发源于威海的李氏拳法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率先在英国走红,成为在英国非常普及、由政府购买服务的全民健身项目;英国还专门成立了“中国武术文化研究学院”,研究推广李氏拳法、道教文化,著名的英国利兹大学将李氏拳法设为体育专业课;从英国开始,李氏拳法推广到许多欧美国家,国外还有20多所大学将李氏拳法设为学生的必修课。
     威海刺参会客厅是由威海知名海参品牌———双举海参与主流媒体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旨在宣传推介“威海刺参”品牌,为提升威海特产以及城市知名度贡献力量,为威海打造国际化城市加油助力。
威海刺参会客厅经常把客人“请进来”,邀请国际友人、文化名人、企业家、大学生等,通过参观考察、座谈研讨等形式,请他们为打造“威海刺参”品牌出谋划策,提升“威海刺参”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威海刺参会客厅还经常“走出去”,通过助学、助残、开展公益活动等形式扶危济困,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彰显“威海刺参”品牌的公益价值。(李就)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