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楼市 - 9月1日 泉城目光尽落于此┃龙湖•九里晴川 遇鉴墅居经典
9月1日 泉城目光尽落于此┃龙湖•九里晴川 遇鉴墅居经典
加入时间:2018-8-31 19:31:03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9月1日,龙湖·九里晴川营销中心将雍雅启幕,龙湖墅又一子,致敬济南。

  济南,自此迎来龙湖墅居时代

  提及龙湖,不得不提龙湖墅,从“香樟林”到牧马山麓的悠山郡;从滟澜山到颐和园旁的颐和原著。25年,4万套别墅,致敬墅居。2018年,龙湖入济6年,光阴如梭,弹指挥间,以匠心精神和精致品质,赢得了济南市民的心。

(重庆龙湖·九里晴川项目实景图)

  从名景台到春江郦城,从天琅到天璞。现今更是以双墅璀璨东城。8月25日,龙湖·景粼原著,序章入市,9月1日,龙湖·九里晴川营销中心届时将雍雅启幕,再次上演倾城盛举。

  与经典同质,与奢品争辉

  营销中心开放当日,香奈儿、江诗丹顿及世界级限量版迈凯轮等全球顶级奢侈品牌将齐聚龙湖·九里晴川,一场经典之巅的盛筵即将启幕。届时,在龙湖·九里晴川不仅可以感受国际品牌的魅力,也能被一线顶奢品牌的时尚所震撼,更为专属圈层营造了志趣相投的交流盛宴。

(意向图)

  顶级奢品所坚守的不仅是工艺的完美和创新,更是对品牌的专一和坚守,龙湖亦是如此。龙湖·九里晴川与顶奢品牌自身所散发的无限魅力与追求永恒经典的理念,是不谋而合的。

  九里晴川的匠造细节和极致工艺可以与奢侈品的手工工艺相媲美,每一处都是工匠精神的完美演绎,九里晴川以追求极致的艺术标准,打造出顶级阶层的终极居所。

  择于东城央心 璀璨未来不负期待

  龙湖·九里晴川绽放于东城,墅居于央心。随着城市东进千亿配套逐步落定,一座东部新城正在悄然崛起,繁华生活一步尊享。围子山、玉皇山、龙骨山三山环绕,与5个生态城市公园形成稀缺级的宜居环境,九里晴川将这种“人道我居城市里 我疑身在林园中”的人居意境生活再现泉城,于公园诞生的理想墅居生活就此开启。

  而这个片区,生活配套纯熟。经十路、飞跃大道、世纪大道,以及R2、M3双轻轨线构成大交通路网,一线通途与城市名流生活圈无缝对接;首创奥特莱斯、鲁商凤凰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奢享城市豪华高端配套;

  济南中学、历城二中等名校教育资源的引进,更极大的提高了区域繁华属性,随着东部新城醇熟配套次第兑现,璀璨未来不负期待。

  在济南,有如此之境的住处实属不多。“遍地繁花,不离繁华”,便是高端人群所追求的居住极致,而龙湖·九里晴川,便是这样一处居所。

(重庆龙湖·九里晴川实景图)

  成都龙湖·九里晴川“中庭可以大到放风筝”

  重庆龙湖·九里晴川酒店式园区“华堂”引入

  青岛龙湖·九里晴川“把滨海大道搬进房间”

  沈阳龙湖·九里晴川创新L型立体围合庭院

  龙湖·九里晴川每每即入市即受到全城瞩目,重新定义每个城市不可超越的圈层人居价值,开启都市墅区公园梦,济南龙湖·九里晴川将以怎样匠心孤品祗此济南呢?

  9月1日,龙湖·九里晴川营销中心将雍雅启幕,恭迎品鉴!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