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2018中国国际海洋时尚节在青岛开幕
2018中国国际海洋时尚节在青岛开幕
加入时间:2018-8-31 8:40:30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导报讯 8月29日,2018中国(青岛)国际海洋时尚节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幕。作为“2018青岛西海岸东方时尚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海洋时尚节由海洋时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海洋时尚创意商品展、海洋时尚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发布秀暨颁奖典礼等活动组成,旨在深刻诠释海洋时尚文化,全面探索滨海度假新生活方式。
  本届海洋时尚节由海洋时尚研究中心、中国(青岛)国际海洋时尚节组委会、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主办,青岛秀域时尚海洋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承载了海洋时尚文化交流和交易的功能,目标将西海岸打造成为以海洋为核心引领时尚的潮流之地,进而带动西海岸的创意文化产业以及旅游度假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本届海洋时尚节由海洋时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海洋时尚创意商品展、海洋时尚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发布秀暨颁奖典礼等活动组成,旨在深刻诠释海洋时尚文化,全面探索滨海度假新生活方式。此外,海洋时尚节还增加了滨海文旅、文创的相关内容,包括自主品牌M&F系列泳装首发和文创系列产品呈现,并邀请一众协会代表、政府机构代表、企业家、设计师、文化创意产业从业者等相关行业大咖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在亲海休闲生活方式蓬勃兴起的背景下,滨海度假时尚消费的新动向和新趋势。
  本届大赛以“NEW LIFE@海”为赛事主题,聚焦滨海度假休闲运动服饰。据悉,本届大赛共设奖金39万元,旨在发掘优秀独立设计师及潜力作品,针对市场需求进行商业成果转化;吸引生产和品牌企业、销售渠道等资源聚集,加速实现设计交易平台,为设计师打通上下游供应链。参赛作品要求注重从设计理念、文化、材料、色彩、工艺等方面体现出对“海洋时尚流行趋势”“海洋创意生活”的创新诠释与艺术创作,以独特的视角重塑对“创新”的认识,突破单一元素的局限,力求服饰创意与精巧构思的完美融合。同时,决赛作品进行了现场情景化、体验式发布演绎,共同呈现了一场以家庭海洋度假生活为主题的时尚大秀。
  在海洋时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众多旅游及海洋相关行业大咖以“亲海休闲生活方式的蓬勃兴起与商机挑战”为主题,以“滨海旅游产业发展状况及前景”“海洋时尚产业的商业机遇”两项专题为主要内容,进行专题报告及主题演讲。其中,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刘曙光发表了“新时代东方海洋时尚的发展使命与机遇”专题演讲,认为海洋时尚产业已经成为海洋经济的重要产业,未来应提升东方时尚的研究层次,将海洋时尚话语权掌握在自己手中,结合时尚产品、品牌服务及组织,形成产业联盟,构建“研究院+产业联盟”模式,用理论知识为时尚产业发展保驾护航。(王宁)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