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延续爱心 传递温暖 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再次走进“萤火虫学堂”
延续爱心 传递温暖 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再次走进“萤火虫学堂”
加入时间:2018-8-28 15:05:00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近日,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再次走进“萤火虫学堂”——河口区义和镇六顷小学,开展圆梦活动。共青团东营市委、共青团团河口区委、河口区文明办相关人员,大学生志愿者、红领巾小志愿者、“萤火虫学堂”留守儿童等100多人参与此次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被授予“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活动在义和镇六顷小学操场拉开帷幕,恒丰银行河口支行工作人员为六顷小学“萤火虫学堂”里55名留守儿童送上了慰问物资和深切关怀;55名红领巾小志愿者为“萤火虫学堂”捐赠图书,梦圆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并手拉手结为书信伙伴;团市委、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工作人员和河口区文明办工作人员,共同为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爱心企业”授牌。

授牌仪式后,“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在六顷小学萤火虫学堂的少先队活动室举行,活动中,少年儿童和大学志愿者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陕西、北京少年儿童的回信,并与红岩英烈后代夏吉演老师进行面对面访谈。孩子们一致表示要牢记习爷爷的谆谆教导,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今天做新时代的好队员,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走进“萤火虫”学堂的一个缩影。该行自2017年6月成立以来,在共青团河口区委的支持下,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心理疏导、感受城市、心愿达成等,不断开展各类扶贫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贫困青少年解决实际困难,在河口区营造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恒丰银行东营河口支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支行还将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在实现自身业务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大力回馈社会。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