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首创钜大济南物业毛利高
首创钜大济南物业毛利高
加入时间:2018-8-24 8:15:13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导报讯(记者 孙罗南)22日,首创钜大(01329.HK)披露2018年上半年业绩称,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的毛利率约为43%,较2017年同期的40%上升3个百分点。毛利率上升主要是本期济南等地物业销售毛利较高,拉动整体毛利的上升。
    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位于济南的首创奥特莱斯体量也颇大,总投资约10亿元,占地面积约180亩,总建筑面积在18万平方米以上。
    在2016年6月,首创钜大子公司以2.07亿元竞得济南这宗商业地块,位于历城区唐冶山东侧。根据彼时的公告,约16%的建筑面积规划用于发展泊车位,约84%的建筑面积将规划用于发展奥特莱斯商店、食肆及其他商业用途。首创在2016年6月拿地后,于2017年3月开工。
    据悉,该项目除了开发商自持产品之外,还有相当一部分对外销售,并在2017年7月开盘。济南首创奥特莱斯的相关人士此前告诉经济导报记者,其项目有四五万平方米是可售的,配套类以餐饮为主。
    首创奥特莱斯官网显示,济南首创奥特莱斯以欧洲小镇风格为主要建筑形态,计划引入国际、国内知名品牌近300家。项目将以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为核心,计划2018年下半年开业。
    据首创预计,到2020年,首创钜大将持有/管理20个开业奥莱项目,全面覆盖一、二线城市和消费热点城市。
    首创钜大为首创置业旗下以奥特莱斯为核心业务的商业地产旗舰平台。2013年11月,首创置业联合首创集团控股钜大国际;2015年3月,钜大国际正式更名为首创钜大。首创集团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的大型国有集团公司。
    首创钜大表示,今年上半年,已开业7个奥莱门店实现营业额近23.7亿元,同比增长43%;年客流量达1032万人次,同比增长23%。
    今年1-6月份,首创钜大的收入约为3.9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0%。该公司称,收入增长主要由于正在运营的奥特莱斯强劲的销售表现致使租金收入增加。
    今年上半年,首创钜大的经营溢利约为1.7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76%。其称,有关增加主要是由于以北京地区为代表的奥莱项目租金上涨,致使投资物业公允值升值所致。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