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张店现场演示扫码追溯肉菜来源
张店现场演示扫码追溯肉菜来源
加入时间:2018-8-1 9:26:54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导报讯(记者 周海波)7月27日,根据张店区食安办对2018年全区食品安全周活动的总体部署,张店区商务局联合淄博市商务局、淄博合家福超市,在合家福超市西六路店举行了2018年全区食品安全宣传周商务局主题日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宣传了淄博市肉类蔬菜流通体系建设项目的建设情况和成效,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彩页、设立现场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展示肉菜追溯二维码查询来源的便捷化成效。合家福超市对纳入追溯系统的产品进行了展示,并就如何扫码、查询等操作方法向消费者进行了现场演示。
    肉菜流通追溯体系是通过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实现肉菜商品流通的索证索票、购销台账的电子化,从而形成来源可追溯、去向可查证、责任可追究的质量安全追溯链条。


留学急用款凌晨2点到账

    导报讯 近日,市民丁先生的儿子在新加坡留学,因补交一笔费用,急需向新加坡中国银行汇款,无奈现有汇款方式要几天才能到账。中行员工了解情况之后,为他推荐GPI汇款。次日,丁先生高兴地来电,称次日凌晨2点便收到了到账短信通知。
    暑期来临,又到留学旺季,莘莘学子已开始为异国求学做准备。如何在家长与孩子间架起资金桥梁,让孩子在异国他乡生活得更方便轻松,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学业中去呢?中行淄博分行针对出国留学特别推出了一系列特色金融服务。目前中行可兑换外币已多达25种,还有泰铢等小币种现钞,所有网点柜台、网银、手机银行、网点自助终端全渠道可受理个人兑换外币。
    同时,中行开具的存款证明已获得美、英等30多个国家使馆的认可和接受,符合国际要求,中英文对照,无需另外翻译,为家长们提供贴心服务。
    此外,中行还为留学生推出了长城跨境通国际借记卡、长城国际卓隽卡等多款产品。中行留学生特色金融服务,让远在异国他乡的学子随时随地有“傍身钱”,让“儿行千里母不忧”,助力广大学子学有所成,实现人生理想。(楚春霞 孙增胤)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