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保险公众宣传日,德华安顾人寿在行动
保险公众宣传日,德华安顾人寿在行动
加入时间:2018-7-17 14:25:00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近日,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中保协关于组织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倡议,总公司、各分支机构开展了“扶贫健步走”、“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保险公众开放日、“我给7.8点个赞”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公众进行良好互动,充分展示保险业正能量

7月3日,德华安顾人寿总公司50余名员工代表统一着装开始了“扶贫健步走”之行。尽管骄阳似火,但大家丝毫不受影响,步伐矫健地走向终点。抵达后,大家顾不上休息,纷纷通过微信小程序捐赠健步走步数,为贫困地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自发带走了矿泉水瓶、面巾纸等随身垃圾,展示了德华安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外,为了让社会公众更了解公司、了解保险,德华安顾人寿于7月6日举行“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主题开放日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20位市民代表参观了总公司职场、保险研究中心,并听取了题为《一张保单的历程》的讲座。通过现场的深入互动与交流,大家不仅掌握了更多保险知识,也进一步了解到德华安顾人寿的实力与社会责任。

各分支机构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德华安顾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统一部署,于7月8日举办“健步走游清泉”活动,在健步走的同时向市民宣传保险知识,展现了保险人的风采,走出了德华安顾人的爱心。

德华安顾人寿青岛分公司则将7·8”活动主题与“厉害了我的国”相结合,组织各机构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传播推广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同时,青岛分公司利用自媒体宣传传播优势,集中推广7·8文化元素、行业年度主题、保险扶贫行动,让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到活动中来,形成宣传合力,让公众更加直接、客观地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

江苏省分公司则在开展“扶贫健步走”活动的基础上,组织了保险知识讲座及“保险进社区”活动,通过多元化的宣传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并围绕“树立风险意识,抵制非法集资”等主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受到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举行,既能够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凝聚团队激发爱心,能对外展现出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行业风貌。一人扶贫力量小,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今天的每一小步,终究会累积成保险扶贫工作的一大步。我相信,未来的扶贫道路会越走越宽。”活动中,德华安顾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在机构、产品、人员等方面的优势,找准扶贫切入点和工作重点,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