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山东三所部属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缺额47个
山东三所部属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缺额47个
加入时间:2018-7-12 13:58:19  来源:齐鲁晚报

 11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包括文理类和艺术类。其中文理类征集计划289个,艺术征集计划189个。12日上午9点开始,提前批征集志愿填报开始,直到下午5点。

  今年缺额计划中,综合评价招生占较大比例。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师范大学综合评价招生都有缺额。其中,山东大学护理学、旅游管理类(旅游管理)、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类护理学等专业,理工类缺额23个,而护理学的文史类缺额7个。中国海洋大学综合评价招生共计缺额8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综合评价招生共计缺额9个。

  另外,德州学院省属公费师范生计划面向滨州、济宁、聊城、枣庄就业的计划缺额,共计缺额6个;济南大学面向菏泽就业的计划2个。其他文理类缺额计划,主要集中于一些军事院校,比如陆军步兵学院、武警工程大学、空军预警学院等。

  根据去年经验,今年综合评价招生缺额多的原因,一方面是由于今年各高校综招时间的“撞车”,让考生分身乏术,另外综合评价招生和自主招生时间冲突,也让考生选择院校层次更高的自主招生院校而放弃综合评价招生。

  今年,我省首次在艺体生中试行公费师范生计划。从征集计划来看,部分院校这一计划缺额。主要包括山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滨州学院、鲁东大学、临沂大学、泰山学院、济宁学院、枣庄学院等8所学校。

  根据录取进程,11日公布缺额计划后,12日开始填报艺术类、文理类本科提前批、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志愿征集志愿,填报具体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5点。达到或超过夏季高考相关科类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填报有关高校综合评价招生征集志愿,须取得有关高校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资格。艺术类专业投档时关联专业合格成绩,按照考生第一专业志愿投档,请在填报志愿时确定具有第一专业志愿的专业合格成绩。

  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7月17日,请考生登录网站(http://cx.sdzk.cn/),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