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齐鲁大地 - 济南拆违拆临新台账 画家村35栋违建别墅8月底拆完
济南拆违拆临新台账 画家村35栋违建别墅8月底拆完
加入时间:2018-7-4 9:30:4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拆违拆临再晒新台账 济南市6932处共778.83万平方米

  时报7月3日讯 7月3日,济南市依法整治违法违章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18年全市拆违拆临第三期(第二部分)违法建设拆除任务台账,这一批违建共计6932处、面积778.83万平方米,根据要求须在8月31日前拆除完毕。

  据了解,此次拆除任务中,历下区上榜违建319处、面积30.9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县前街9号2号楼、6号楼、1号楼、3号楼、5号楼、4号楼38处违建,明湖小区东二区、东一区8处违章房,芙蓉街、西辕门的违章房,王府池子、平泉胡同的违章房等。

  市中区上榜违建702处、面积101.15万平方米。包括舜玉北区93号楼、95号楼、55号楼、60号楼等22处违建,济大路38号院内违建,东方大厦南侧环卫工宿舍的违章建筑,东方大厦沿街的违章建筑等。

  槐荫区上榜违建281处、面积64.05万平方米。包括纬七路55号院的违建临建,经四路428号院的违建临建,经五路221号院的违建临建等。

  天桥区上榜违建218处、面积67.86万平方米。包括北小门街的违建房,顺河高架桥下的临建违建,和信花园内的违建房,北园大街598号东侧的违建房等。

  历城区上榜违建330处、面积105.87万平方米。包括洪北小区22号楼一楼的违法建筑,洪楼小区4号楼东侧的违法建筑,山大路与山大北路交叉口东南角的违法建筑,嘉鑫商务大厦东侧院内及院门口的违法建筑等。

  此外,根据新一批的拆除任务台账通报,须在8月31日前拆除完毕的违建还包括长清区1051处、88.96万平方米;章丘区1119处、114.46万平方米;高新区150处、21.60万平方米;南部山区524处、30.01万平方米;平阴县527处、50.46万平方米;济阳县691处、43.28万平方米;商河县1020处、60.18万平方米。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拆违台账中,南部山区别墅群违建列入计划必须拆除,其中包括画家二村、画家一村的违建砖混别墅35栋,虎山獒园的违建砖混别墅9栋。

  济南市依法整治违法违章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此次违法建设拆除任务要在8月31日前完成,同时各相关单位需制定好周密实施方案,做好防尘降尘、安全保障等措施,及时清运渣土,结合实际,跟进研究土地利用。供电、供水、供气等公共服务提供者及工商、消防、规划等审批部门,根据自身职责,做好相应服务保障工作。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拆违台账呈现以下特点:拆违拆临力度不减,继续向老旧小区、老街区违建强势推进;城区主次道路两侧违建拆除仍比较集中,全市继续加大主次干道两侧违建清除力度;重点、热点、难点部位多、面积大,像南部山区画家村、虎山獒园等别墅群、历下区浆水泉水库周边大量违建等都将被拆除。

  记者了解到,2018年第一、二期拆除违法建设13764处、1215.16万平方米,加上第三期第一部分,截至6月30日,2018年全市累计拆除违法建设21299处、1928.66万平方米。2018年年初,全市制定全年拆除整治违法违章建设3329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全市拆违拆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