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全新升级 “网红”产品重磅回归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全新升级 “网红”产品重磅回归
加入时间:2018-7-4 8:16:45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日前,富德生命人寿在深圳举行产品上市推介暨名医讲座活动,因保障全面、高性价比优势深受客户追捧的健康险品牌“康健无忧”重磅回归。据悉,升级版“康健无忧”及其产品组合的上市,旨在用更短的等待期、更全面的保障,为家庭迎战未来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
    产品升级,只为更好保障
    近年重疾险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新产品形态纷呈。富德生命人寿健康险品牌“康健无忧”于2016年7月推出首期产品,产品一经上市便迅速走红。本次产品升级秉持从客户需求出发的理念,力求以创新的产品形态解决客户在面临重疾等风险时的切身需要。
    该公司总精算师田鸿榛在推介产品亮点时表示,“康健无忧(2018版)”主要从4个方面对原“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进行了升级:一是等待期由180日缩短为90日;二是轻症疾病保险金责任由保障至70周岁扩展到终身;三是增添了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责任;四是增加了寿险复原保险金责任。
    筑牢“防火墙”,为家庭撑起“健康保护伞”
    现实情况中,如果有成员身患重疾,那么家庭至少要承担两方面的压力:一是治疗费用;二是收入锐减。一直以来,大部分家庭都是通过购买重疾险的方式来避免患病导致的家庭经济危机。而升级版的“康健无忧”通过赋予被保险人“双豁免”的权利,更有效缓解投保缴费压力。
    为给客户提供更全面长久的保障,“康健无忧(2018版)”将重疾、轻症保障期限均延至终身。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还提供国内领先的寿险复原保险金这一责任。若自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生存超过1年后不幸身故,还可额外获得主险基本保额50%的寿险复原保险金,弥补重疾患者难以再享保障的不足。
    明星附加险,保障更全面
    考虑到客户的多种需求,“康健无忧(2018版)”还提供多达10余种的附加险供选择。
    《富德生命附加鑫如意年金保险》(以下简称“鑫如意”)是其中一款突出财务规划与养老功能的年金型保险产品。附加投保“鑫如意”的客户可在第25个保单周年日,一次性领取不低于2倍附加险所交保费的生存金,也可选择将其全部转换为年金,领取至终身,为晚年生活更添一份品质。
    若还想享受更高端的医疗服务,只需多加几百元保费购买附加险《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B款》,便可享有每年最高300万的医疗费用补偿保障(包括150万元的一般医疗保险金,以及150万元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除保障外,客户还能享有在线问诊、电话医生、重疾“绿通”等丰富的健康管理及医疗服务,免除看病烦恼,做到无忧问诊。(文浩)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