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菏泽康辉旅行社:叫响“好客山东”西大门
菏泽康辉旅行社:叫响“好客山东”西大门
加入时间:2018-6-25 8:13:46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2002年,侯宪会从国企下海,创办了自己的旅游企业。“当时年轻喜欢折腾,再加上几年的从业经验,培养的洞察市场的能力和行业发展的方向,也自认为吃准了旅游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三去济南、两上北京,终于加盟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成立了现在的菏泽康辉旅行社。”
    公司充分利用康辉旅游集团在全国连锁的网络化优势,积极开拓旅游市场。以海纳百川的胸襟广交朋友,以高品位特色产品赢得市场,以专业化规范操作保证质量,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取得了良好业绩,连续多年经营业绩排名全市第一,被评为山东省“十强旅行社”。

大手笔打响康辉品牌

  2003年3月,菏泽康辉旅行社正式成立,侯宪会正准备摩拳擦掌、大干一场时,SARS席卷全国,旅游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对于一个尚未“满月”的旅行社来说,犹如当头一棒。
  谈到经营创意,侯宪会还做了一个很多人到现在都记得的“大手笔”。当年6月份,SARS基本结束,旅游业开始复苏,侯宪会便思索如何将康辉旅行社的牌子打出去,如何开展业务。“我们联系到蒙山旅游景区,策划了菏泽康辉旅行社第一次大型的免费游活动。消息一发布,短短几天时间,就有600多人报名,我们租用了10多辆大巴车,做了一个蒙山健康一日游。SARS期间大家都不敢外出,憋屈很久了,终于有机会可以融入大自然,而且还是免费,这次活动非常成功,‘康辉’的牌子一下子让人所熟知。”侯宪会说,就在菏泽康辉旅行社如火如荼地开展业务的时候,其他旅行社却在忙着招兵买马,“危机危机,越危险的时候越会有机遇。机遇不是让人去等,而是自己去创造、去努力、去争取,机遇其实是自己努力后的结果在一个固定的时刻取得回报,留心你正在做的事和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机遇便已经在你身边。”
  目前康辉旅行社是菏泽市唯一的“AAAA级旅行社”,是山东省“十强旅行社”,员工近百人,在各县都设了分公司或营业部。侯宪会说,旅游本身就是个美丽的事业,旅游产品就是给游客带来快乐和体验,做旅游的人更应该是快乐的人。

把家乡推介出去

  “做旅游,最重要的就是要把自己的家乡推介出去,吸引更多的人来菏泽旅游。”侯宪会说。公司始终把发展菏泽旅游事业为己任,一直致力于菏泽旅游资源地开发利用与宣传促销。几年来,累计投资近百万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具有较大影响的旅游活动,如“大京九旅游协作论坛”、“红色旅游风情展”、“乡村旅游启动仪式”、“鲁、豫旅游区域协作论坛”、鲁西南“旅游风情展”、“康辉万人游菏泽”等。先后邀请1000多家客户到菏泽观光、考察、采购旅游产品,多次组织专业团队到周边省市宣传促销菏泽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连续3年为菏泽市、牡丹区组织举办专题旅游促销会。每年菏泽国际牡丹花会、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康辉旅行社都承担了大量接待任务,多次被菏泽市委、市政府命名为牡丹花会、林交会接待工作“先进单位”。为发展菏泽旅游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菏泽区位优势明显,河南、江苏、安徽进入山东,第一站就是菏泽,尤其是随着自驾游的发展,“如何做好‘好客山东’西大门,将游客留下来,是我们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重点,比如建立自驾游营地、帐篷营地等,充分开发牡丹、黄河、湿地、温泉等旅游资源,让更多的游客走进菏泽,菏泽的旅游业必将发展起来。”对此,侯宪会信心满满。(陈子夜)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