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建行等8家银行推世界杯主题信用卡 部分卡限量发行
建行等8家银行推世界杯主题信用卡 部分卡限量发行
加入时间:2018-6-19 9:47:05  来源:证券日报

    如火如荼的世界杯不断升温,银行也借机蹭起了热度,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已经有8家银行先后推出了世界杯主题信用卡,此外,还有多家银行上线了与世界杯有关的活动,猜比分赢大奖等活动不断,为增加客户端使用频率,各家银行可谓不遗余力。

  目前,已有中国银行(3.730, -0.02, -0.53%)兴业银行(15.300,-0.12, -0.78%)建设银行(7.180, -0.05, -0.69%)农业银行(3.610,-0.02, -0.55%)光大银行(3.870, -0.02, -0.51%)浦发银行(10.180,-0.12, -1.17%)中信银行(6.210, -0.06, -0.96%)、吉林银行共8家银行推出了世界杯主题信用卡。

  此次中国银行特别为俄罗斯世界杯推出了世界杯主题限量版信用卡。根据中国银行介绍,该产品6月至8月限量发行,限量发行完毕后以及客户后期补、换卡将换为标准御玺卡卡面,在世界杯期间申请可终身免年费。

  2019年3月31日前,持卡人每个自然月使用该限量版信用卡在境外不限时段消费达5笔,且单笔满等值600元人民币,即可随机抽选1笔,获得6%返现奖励,每个自然月最高返现可达等值600元。而对于中国银行信用卡新客户,还可获得首笔跨境交易单笔满等值600元人民币返现60元人民币,单笔满等值1200元人民币返现120元人民币的首刷礼,可谓性价比极高。

  建设银行也为此次世界杯专门发行了VISA龙卡FIFA世界杯信用卡,建行世界杯卡俄罗斯版有4款经典版卡面和2款珍藏版卡面,珍藏版每款限量发行1000张,卡片工本费为50元/卡。此外,金卡主卡工本费160元,附属卡80元;标准白金卡主卡580元,附属卡300元。2018年12月31日前办理VISA龙卡FIFA世界杯信用卡(俄罗斯版),主附卡均享受有效期内免年费的优惠政策。

  权益方面,2018年12月31日前,成功申办该卡的新客户,消费满三笔且每笔满等值人民币188元,即赠送阿迪达斯2018FIFA世界杯同款足球Telstar一个,限量2018个。

 兴业银行发行的兴业银行VISA FIFA 2018世界杯主题白金信用卡,则将更多权益重心放在俄罗斯,提供的服务包括俄罗斯当地指定酒店、指定商场的折扣优享和满额送礼等。

  吉林银行针对此次世界杯发行了FIFA2018世界杯VISA信用卡。这是东北三省首张VISA与区域性商业银行合作发行的单币种信用卡。据了解,该卡等级为VISA御玺卡,享有VISA提供的御玺卡全部高端权益,如世界著名博物馆,美加国家公园和儿童博物馆门票返现,境外WI-FI五日免单。

  中信银行 FIFA2018世界杯VISA卡,卡片有效期内免2000元年费。新用户批核60天内任意交易一笔,即可领取2018年世界杯棒球帽和钥匙扣;积分交易满699元,即可领取2018年世界杯吉祥物毛绒玩具或2018年世界杯黄金摆件。

  此外,还有光大银行等在此前就推出了世界杯主题信用卡,这些卡片均针对此次俄罗斯世界杯在境外刷卡有相关活动。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