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陈年味留齐鲁地 鲁雅香飘溢四海-----花冠集团花之冠年份储藏17年新品发布会召开
陈年味留齐鲁地 鲁雅香飘溢四海-----花冠集团花之冠年份储藏17年新品发布会召开
加入时间:2018-6-4 8:38:48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2018年6月2日,花冠集团花之冠年份储藏17年新品发布会在菏泽五洲大酒店开幕。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花冠集团总经理冯震,花冠集团副总、营销公司总经理、葡萄酒销售公司总经理蒋晓莉,花冠集团副总、花之冠销售公司总经理安申岭,花冠集团副总、中国鲁雅香白酒研究所所长王金亮,鲁雅香事业部总经理黄枫等以及红高粱名酒论坛、新食品杂志社等新闻媒体、菏泽地区的经销商代表登共计200余人参与。
    刘念波首先致辞。他讲到:自2016年以来,中国酒业的市场环境已经发生了强烈的变化。中国白酒市场呈现整体消费升级、中产阶层群体扩大和大众白酒对高品质酒类需求增加等趋势,次高端白酒市场容量急剧扩大。山东作为白酒产销大省,次高端市场缺少领头羊。花冠作为山东的领军白酒企业之一,“给齐鲁大地提供一瓶好酒”责无旁贷。花冠集团推出的花之冠鲁雅香,就是经过60载的积淀,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生产出来的符合齐鲁地域及齐鲁文化的一瓶好酒。
    高端好酒,品质唯上!老酒、陈酒就是好酒,自2002年举办第一届“九九储酒文化节”以来,已连续举办16届,今年将是第17届。每年现场储酒2000吨,这也是我们今天推出的花之冠年份储藏17年产品的基酒,这个产品具有:色泽晶亮透明、陈香优雅、绵甜圆润、余味爽净、陈年味风格突出的鲜明特点。2018年是花冠集团的重要战略年,为此集团成立济南营销中心,采取双品牌+双组织运营模式,面向全国、全行业整合了数十名优秀市场管理、销售人才。我相信,在集团的鼎力支持下,在各位的共同努力下,花之冠年份储藏17年一定取得优异的市场表现。
    关于鲁雅香产品的演变与发展历程,安申岭通过扎根花冠17年的工作经历,以时间为节点阐述了花冠集团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不论是从产品研发还是从企业对市场准确认知,从“三四理论”的成型到今天花冠鲁雅香品类的推出,无不凝结着花冠人对白酒事业孜孜以求的进取精神。感人直白的话语,赢得了现场与花冠集团风雨同舟的经销商们的高度认同。
    鲁雅香作为花冠集团未来的重拳打造的高端品类,究竟有有什么值得期待?面对这样的疑问,黄枫对鲁雅香未来三年绽放计划做了详细介绍。
他  讲到,当前终端经销商经营面临三大困惑,即不促不销、过度促销、价格倒挂。与此同时,消费者面对市场琳琅满目的产品,对产品选择面临着一定的困难。究其原因,要么是因为价格太高,要么是品牌影响力差。消费的需求是什么呢?答案是一瓶好酒。为此花冠集团推出的陈年味鲁雅香产品可谓天赐。
    对于鲁雅香产品,花冠集团究竟该如何做好市场保障呢?黄枫从九个层面进行了诠释,一是生动化打造;二是鲁雅润宴;三是鲁雅包房;四是雅士俱乐部;五是回厂游;六是社群聚焦;七是品鉴顾问;八是会议/活动赞助;九是花之冠团队。通过九个方面的全力打造,将为鲁雅香产品营造出不同一般的营销氛围,有效推动鲁雅香的全面市场推广。
    鲁雅香是一个品类,但鲁雅香究竟是什么?鲁雅香产品的价值是什么呢?王金亮道出了鲁雅香价值的真谛。
首先,鲁雅香是鲁地域、鲁文化(儒风雅范一脉相传)、鲁酒酿艺、鲁酒价值、齐鲁人情感价值的体现,是品质中的精神境界。雅,已不是简单的口感、味道,而是成为一种系统的精神感受。
    其次鲁雅香价值可从三个方面体现:一是产区价值,花冠集团位于北纬35°,世界公认的美酒带,地处“黄淮名酒产区”中心区,受黄河和淮河两大美酒河双重滋养,传承“柔雅”精髓。二是技术价值,中国白酒大师卢建春领衔,由以姚元滋为首的8名国家级白酒评委组成的专家团队,潜心研究齐鲁文化和鲁酒酿艺,创新传承古法工艺。三是工艺价值,“三雅两长”酿酒工艺的提炼总结对鲁雅香品质提供保障。
    对此,鲁雅香的口感特色总结为:酒体微黄透明,香气清雅四溢,柔和谐调,悠长舒适,陈年味突出。闻香微醺,不偏不倚;入喉沁魂,中和优雅。
    随着时间的推进,晚宴开始,冯震代表花冠集团致祝酒词,他讲到:今年是花冠集团的重要战略布局年,也是鲁雅香的战略始发年。经过17年的积累与沉淀,鲁雅香破茧成蝶。鲁雅香传承了2500年的孔孟雅学文化具有鲜明的黄淮名酒带地域特点。我们愿与各位共同将鲁雅香打造成中国中度白酒高端典范。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晚宴期间的抽奖环节。据了解,为了准备此次新品发布会,花冠集团斥重金设置了四个等级的奖品,最惹人注目的就是特等奖,价值40.28万元的奥迪A6L轿车一部,同时一、二、三等奖价值也不菲。随着晚宴的推进,在文艺节目的穿插进行中,一轮轮的抽奖成为整个晚宴最劲爆的环节,随着一、二、三等奖的颁出,大家对最后大奖的期待更加热切,直到最后一个节目梅艳芳模仿秀的结束,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来了。刘念波作为抽奖嘉宾上台,在123的数字喊出后,大奖最终尘埃落定,被菏泽曹县的一名客户获得,此时,活动在一片欢呼喝彩声中落下帷幕。(陈子夜)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