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2017年山东节能奖公示,兖矿等5单位各获100万元奖励
2017年山东节能奖公示,兖矿等5单位各获100万元奖励
加入时间:2018-5-29 8:33:46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经济导报记者 吴淑娟


    28日,从山东省经信委网站了解到,2017年度的节能奖名单已公示,兖矿集团等100个单位和成果获得10万元至100万元不等的奖励。

  兖矿集团有限公司、泰安康平纳机械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获得省节能突出贡献单位,各获得100万元奖励;新型绿色节能LED灯具(持有单位:山东晶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五项成果获评省重大节能成果,各获得100万元奖励;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40家单位获得省节能先进单位,分别获得10万元奖励;基于高耐候性吸收涂层的中温平板太阳集热系统(持有单位: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等50项成果获评省优秀节能成果,各获得10万元奖励。

  根据2月份正式实施的《山东省节能奖励办法》,重大节能成果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节能技术水平居全国领先,推广实施1年以上。其中,节能技术、产品推广使用年实现节能量5万吨标准煤以上;节能工程项目年实现节能量1.5万吨标准煤以上。 

  节能先进单位须满足单位产品(产值)能耗连续2年保持全省领先水平,当年实现节能量在2500吨标准煤以上;科研机构、节能服务机构须在节能管理、科研、技术推广等方面有较大创新,作出较大贡献,当年实现社会节能量在2500吨标准煤以上。 

  优秀节能成果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节能技术水平居全省领先,推广实施1年以上。其中,节能技术、产品推广使用年实现节能量1.5万吨标准煤以上;节能工程项目年实现节能量5000吨标准煤以上。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