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山东地市迎来一波密集换帅,新官上任说了啥
山东地市迎来一波密集换帅,新官上任说了啥
加入时间:2018-5-11 15:54:54  来源:齐鲁壹点

最近几个月,齐鲁大地迎来一波密集的人事调整,近半年来,山东有十多个地市的一把手进行了调整。都有哪些新官上任?他们又做了哪些任职宣言和规划呢?

  1.4月3日,菏泽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决定任命陈平菏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陈平为菏泽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陈平在会上发表任职讲话,在菏泽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的关键时期,党和人民把发展的重任交给了我,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倍加珍惜这次机会,加快熟悉菏泽、融入菏泽、服务菏泽,在新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努力让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抓落实,把心思用在实干上,把精力放在落实上,把时间花在解决问题上,确保与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实现后来居上的征程中迈出更大步伐。依法行政履职责,始终视监督为支持、为关爱,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做到依法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清正廉洁作表率,始终把廉洁政府建设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努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我将铭记并竭诚践行今天的承诺,居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为菏泽的改革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2.4月4日,烟台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张术平同志任中共烟台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

  张术平在会议上表示,烟台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是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三核”之一,在全省乃至全国发展大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烟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来烟台工作,深感组织信任、使命光荣,深感责任重大、压力巨大,决心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同呼吸、共命运,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在历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把烟台的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700多万烟台人民的期望。张术平表示,作为烟台人民的一分子,将与全市人民一道,在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面前,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危机意识,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压力感和责任感,夙夜在公、忠诚履职,奋力谱写新时代烟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3.4月8日,日照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齐家滨同志任中共日照市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

  齐家滨表示,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事不避难、勇于担当,打赢了一场场攻坚克难的硬仗,改变了日照的政治生态、经济生态、社会生态,开创了日照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当前,日照的发展已经站在了由“蓄势积能”到“发力赶超”的新起点,我们要承接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以对组织、对群众、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忠诚担当、创新实干,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倾心倾力书写好新时代的答卷。

  4.同样是4月8日,济宁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决定任命石光亮济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石光亮为济宁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5.4月9日,临沂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决定任命孟庆斌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决定孟庆斌为代理市长。

  孟庆斌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临沂是沂蒙精神的发源地,是后发优势突出、发展前景美好的城市。能来临沂工作,既感到无上光荣,更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倍加珍惜党和人民提供的舞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开拓奋进,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承和发扬沂蒙精神,履行好政府系统管党治党的第一责任,进一步增强全市政府系统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始终严格依法行政,坚持把依宪施政、依法行政作为政府工作的基本准则,进一步规范政府重大决策行为,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确保政府工作在法治化轨道上运行、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始终认真履职尽责,夙夜在公、勤勉工作,打好高质量发展的主动仗,努力让千万老区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舒心、更加顺心、更加幸福、更加自豪;始终坚持严于律己,带头讲规矩、守纪律,始终保持党员领导干部的应有本色。

  6.同一时期,山东省委决定:傅明先同志任中共济宁市委书记

  7.5月5日,山东省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定任命于海田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于海田为淄博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于海田在表态讲话中说,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我担任淄博市人民政府市长,这是各位代表对我的高度信任,更是460万淄博人民对我的重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科学作为,以新的发展业绩回报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的信任。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绝对忠诚;着眼走在前列,聚力推动转型发展;顺应群众期待,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强化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坚持从严治政,严守廉洁勤政底线,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敢做善成的勇气、扎实严谨的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推动淄博在新旧动能转换和转型发展中走在前列。

  8.5月9日,崔洪刚正式履新泰安市委书记

  他5月9日上午,在泰安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崔洪刚说,“进了泰安门,就是泰安人。当前,泰安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新泰安人,我一定虚心向勤劳朴实的泰安人民学习,向做出贡献的老领导学习,向兢兢业业的同志们学习,像泰山松一样深深扎根泰安,尽心竭力推动泰安发展、造福泰安人民,奋力续写新时代加快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培养教育和人民期望。”

  崔洪刚不再、担任中共滨州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接替他的是出生于1964年的宇向东。

  9.与此同时,山东省委决定:李宽端同志任中共东营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5月9日,在东营市领导干部会议上,李宽端说,“我将迅速融入215万东营干部群众当中,与大家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把东营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东营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10.在同一天,莱芜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决定:梅建华同志任中共莱芜市委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

  梅建华在就职讲话中表示,省委决定由我担任莱芜市委书记,这是对我的极大信任,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强调,当前,莱芜发展正处在转型闯关、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正向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昂扬奋进。我们要倍加珍惜新时代带来的新机遇,倍加珍惜历届班子打下的好几处,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好形势,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续写新时代伟大实践的“莱芜篇章”,交出高质量发展的“莱芜答卷”,做出推进现代化强省建设的“莱芜贡献”。

  11.也是在5月9日,在山东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中可以看到,王守信拟任威海市委书记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范佳 实习生 马卓仪)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