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齐鲁大地 - 全国小康城市百强名单出炉 济南位居32
全国小康城市百强名单出炉 济南位居32
加入时间:2018-5-7 9:02:55  来源:鲁网

厉害了!

  最近中国城市全面小康指数

  前100位榜单出炉

  中国地级市(含副省级城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

  山东城市具体数据

  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含副省级城市)榜单中,山东这些地方上榜:青岛、威海、东营、济南、烟台、淄博、潍坊、日照、泰安、莱芜

  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

  山东城市具体数据

  排名如何而来的?

  《报告》对2017年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53个城市进行从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文化建设、生态环境、社会治理五大领域进行监测,形成了系列小康评价指数,衡量各领域建成水平。这意味着,要进入全国百强,需要击败500个对手!

  2011-2017年中国小康指数变化示意图

  取得3个以上A+级的城市即“中国城市小康分项指数等级A+A+A+级以上城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全面发展的优秀代表。

  在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和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中,小康分项指数A+A+A+级以上城市有33个。

  中国省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结果

  在全国31个省区市中,全面小康指数超预期点的省区市有7个。小康分项指数中,小康经济指数等级A+级的省区市有3个,小康生活指数等级A+级的省区市有3个,小康文化指数等级A+级的省区市有2个。

  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

  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城市,分布在26个省份,其中江苏、浙江、山东、广东和福建数量较多。分区域看,东部地区52个、中部地区23个、西部地区19个、东北地区6个。

  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

  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城市,分布在23个省份,其中浙江、江苏、山东、河南和福建数量较多。分区域看,东部地区60个、中部地区21个、西部地区14个、东北地区5个。

  你的家乡排在第几?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