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公司 - 60亿私募宣布清盘老产品
60亿私募宣布清盘老产品
加入时间:2018-4-26 9:42: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在私募圈颇有名气的北京睿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昨天宣布,计划全面清盘旗下主动管理产品。数据显示,该公司规模60亿元人民币左右。业内人士指出,这种操作在私募基金里非常少见。

对于此次清盘的原因,睿策投资日前发布公告给出解释。睿策投资称,公司所有公开发行产品为股票多策略主动管理型投资产品,自成立以来,产品坚持以稳健的风格进行投资,把握市场机会并严格防范风险,运行期间产品净值表现较为平稳,目前每个产品净值都处于历史高位区域。现由于睿策投资发展及投资策略转型需要,公司未来将全面采取量化对冲投资策略,而现有产品的投资范围与设置结构已无法满足未来量化对冲策略的投资运作需求,根据公司投资管理模式调整,睿策产品拟于近期进行产品终止操作。

睿策投资在公告中还表示,截止到目前,除了微量停牌股外,所有仓位已清零。“本着对基金投资人负责的态度,公司建议投资于本基金的投资者/基金产品进行清算操作。与此同时,本公司也会分期分批向投资人介绍我们的量化产品。”据悉,睿策的产品或将在5月份清盘,并将资金打给投资者。

基金业协会数据最新显示,睿策投资的规模大概在30亿到70亿之间,一是私募证券基金(顾问管理)规模在20亿-50亿,二是私募证券基金(自主发行)规模在10亿-20亿。旗下备案产品有20只。

据了解,睿策掌门人黄明任美国康奈尔大学金融学终身教授,曾任斯坦福大学副教授,是私募圈少有的“学术派”代表人物,因此也备受投资者关注。公开资料显示,睿策的团队包括六七名核心成员,黄明是投资总监。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