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导报原创 - 威海刺参靠“美誉”领跑
威海刺参靠“美誉”领跑
加入时间:2018-4-18 8:23:20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来,我也要在‘威海刺参’大旗上签个名。”“咱们都来为‘威海刺参’代言。”……3月27日上午,2018威海市海参产业协会会员大会结束时,各会员单位负责人纷纷主动在“威海刺参”标志旗上签名留念。这面大旗是由威海市海参产业协会副会长、双举海参总经理李双举提供的。

做推广大使

    被业界誉为“威海刺参推广大使”的李双举,这几年可谓同“威海刺参”大旗形影不离,走到哪儿,他就将“威海刺参”宣传到哪儿。
    2018年3月初,著名词作家曲波与诸多文艺界人士共聚威海,在了解到“威海刺参”品牌发展的现状后,曲波当即在大旗上签字。“看到家乡品牌的蓬勃发展,我非常高兴并愿意为‘威海刺参’品牌再聚辉煌助一臂之力。”
    2017年9月29日,台依湖第五届国际酒庄文化艺术节开幕,数百名中外嘉宾走进乳山,品地道美酒,尝威海刺参。台依湖集团负责人、著名导演黄健中及众多嘉宾在大旗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2017年8月初,李双举前往美国华盛顿州,向美国友人推广威海刺参,美国友人表示有机会一定来威海,前往双举海参店品尝地道的“威海刺参”。
    2016年4月,全国各地企业家来威海参加企业总裁论坛。会议期间,企业家们来到位于市区统一路的双举海参店内,纷纷在大旗上签字,为“威海刺参”品牌的发展助威。
    2015年12月末,李双举与来自全球的300多名科学家以及探险爱好者共登南极。在24天的行程中,李双举一直让“威海刺参”的旗帜飘扬,让科学家们熟知了“威海刺参”,他们都为威海企业家的探险进取精神赞叹。
    一桩桩,一例例,持之以恒,痴心不改。李双举就是凭着这样一股执着的进取精神坚持义务推广“威海刺参”。

让“威海刺参”走遍世界

    “威海市大多数海参生产经营企业规模小、实力弱、市场影响力低,我们就应像李双举这样,树立大局意识和抱团发展意识,联合起来闯市场、求发展,发挥聚集效应,争当‘威海刺参’的义务推广大使,大力宣传‘威海刺参’产业的优势,维护好‘威海刺参’的美誉度。”威海市海参产业协会理事长李俊峰说。
    威海市海参产业协会监事长邹吉新认为,李双举以自己的名字来给店铺命名,这本身就代表着一种人格魅力,“双举到处宣传威海刺参品牌,为威海刺参冲出威海、走进全国、迈向世界做出了了不起的贡献。”邹吉新还特别赞扬了李双举经营“威海刺参”取得经济利益后,做好人、做好事,回馈社会的大爱精神。
    面对夸赞,李双举说:“是威海这方土地养育了我,而威海刺参能够排列中国百大地理标志产品第七名,如此好的产品,作为威海百姓中的一员,我有义务有责任宣传好和推广好,让它走遍世界,惠及更多的人。”李双举坚信,不久的将来,“威海刺参”的品牌价值还将飙升,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信赖。
    最近,李双举又买了一个更大的背包,里面装了数面“威海刺参”的标志旗,他说自己将把推广“威海刺参”当成使命,与更多的人一起,扛着“威海刺参”的大旗走向全世界。(于新平)

新闻同期声
威海市海参产业协会发出倡议:
抱团做大“威海刺参”品牌
    导报讯 近日,2018威海市海参产业协会会员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并研究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号召各会员单位坚定发展意识,做大海参产业,抱团发展促“威海刺参”进一步名扬四海。
    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应该将抓好“威海刺参”质量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广“威海刺参”,做大做强“威海刺参”品牌。
    威海市海参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就“威海刺参”在品牌培植方面的成果进行了回顾总结。去年,“威海刺参”成功入选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成功入选2017年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成功入选首届“山东好礼,一城一品”旅游产品名单;是中国地理标志产品代表品牌。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