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山东 - 高层次外国专家来山东考察,推介了13个环保低碳项目
高层次外国专家来山东考察,推介了13个环保低碳项目
加入时间:2018-4-12 8:35:19  来源:齐鲁壹点

 4月6日至9日,山东举办“高层次外国专家齐鲁行”首场活动,邀请加拿大著名环境和新能源专家汤友志博士一行7名高层次外国专家来山东项目考察、供需对接,分别在潍坊、济南举办项目推介对接会。副省长于杰会见专家一行,省政府副秘书长辛树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于富华,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陪同会见。

  于杰会见专家时强调,当前山东正全面推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他指出,本次对接的各位专家都是环保领域的知名专家,所带来的技术成果都处于国际前沿,正是新旧动能转换所急需的,希望专家的研究成果能够在山东顺利落地并实现产业化,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山东将实施更加积极、更加有效、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尽最大努力提供“最优政策、最优环境、最优服务”,让外国人才“来得了、待得住、用得好”。

  据悉,“高层次外国专家齐鲁行”活动是山东为了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针对十大战略重点产业要求,搭建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对接平台,创新推出的系列招才引智活动。

  2018年,山东将瞄准国际“高精尖缺”人才,分专题、分期组织举办“高层次外国专家齐鲁行”系列活动,通过召开政策推介会、项目路演、人才项目对接洽谈、实地考察等方式,积极搭建高层次外国专家与重点产业需求对接平台,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提供外国人才智力支撑。

  记者了解到,首场“高层次外国专家齐鲁行”活动以环保为主题,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外国专家局)主办,潍坊和济南市人社局(外国专家局)承办,4月7日-8日在潍坊和济南举行。在项目推介对接会上,加拿大专家推介了“废旧橡胶无化学绿色脱硫再生技术”、“废水零排放系统”等13个环保低碳领域技术项目,这些项目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密切相关,科技含量高、经济社会效益好、推广前景广阔。潍坊、济南活动现场共110余家企业、科研机构参与洽谈,有11家企业分别与外国专家签署合作意向书,53家企业与外国专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后供需双方还将进行深入对接。




编辑:行者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