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导报    原创    山东    公司    金融    山东国资    智库    鹰眼IPO    热点    好品山东    证券    消费    楼市
山东财经网 - 金融 - 富德生命人寿紧急应对山东枣庄3.27严重爆炸事故
富德生命人寿紧急应对山东枣庄3.27严重爆炸事故
加入时间:2018-4-2 16:08:46  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

  2018年3月27日16时52分许,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甘霖镇境内,枣庄泓劲商贸有限公司租赁枣庄甘霖实业有限公司的废旧厂房,在焊接施工过程中发生爆炸,事故造成6人死亡,至少4人受伤,目前事故现场正在处置中。

  事故发生后,富德生命人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总公司与当地分公司全线联动,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及时了解案情并部署调查人员分头前往事故现场、救治医院、安监部门等。中支查勘人员迅速出动,快速响应,联合多渠道排查及核实死伤人员名单,并要求公司业务伙伴获悉客户出险后,第一时间向公司报案。

  

富德生命人寿应急预案

1、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成立了应急领导小组、应急执行小组,明确了应急领导小组和应急执行小组的职责,并派遣理赔人员赶赴一线现场。

2、建立绿色理赔通道,取消定点医院限制,简化理赔材料。

3、对在本次事故出险的客户在理赔时按照实际情况“特事特办”,优先放宽处理。对于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案件,进行“预付”赔款乃至全额赔款。

4、与同业公司沟通了解事故人员信息、赶赴事故伤者接纳医院,核查伤者信息,通过各种渠道获取的事故者名单,进行逐一筛查,并及时在系统内排查有无我司出险的客户信息。

5、公司官方服务电话95535开通24小时报案热线。实行理赔人员24小时值守制度,积极开展受伤客户的慰问工作。

  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排查、理赔绿色通道及时赔付等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展开,随时接受客户及公众的咨询及报案。

    目前,当地政府及相关管理部门已介入,我司尚未能获取全部出险人员具体信息,后续我司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情况并及时报告。




编辑:luyi

 

 

[山东财经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敬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凡本网注明来源非经济导报·山东财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信息,更好地服务读者,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新闻推荐
 
·> 这些地区间铁路旅行时间大幅压缩!回家更快了!
·> 世界首个!我国国内有效发明专利数量突破400万件
·> 91家公司排队备案境外上市 港交所和纳斯达克成热门选择
·> 1月16日A股收盘:大金融股异动,带动指数飘红!
·> MLF超额续作,一季度降准降息仍有可能
·> 深股通新增2只宽基ETF,便利境外投资者投资创业板优质企业
·> 首部“银发经济”政策文件出台!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 沪深交易所发出38份纪律处分,释放“严监管”信号
Copyright @ 山东财经网   地址:济南市泺源大街2号 大众传媒大厦F24

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denews@126.com

备案号:鲁ICP备09023866-44号 鲁新网备案号:20100011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03 邮箱:sdenews@126.com